【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7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水藍色眼淚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雄心勃勃加強基礎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整體運勢:

白羊座7月份的羊兒們心情不是特別愉快,因為他們似乎做什麼都不順利。在感情方面,白羊座這個月似乎沒有以往熱情了。在工作方面,還是需要貴人的助力才行。在財運方面,得多進行一些兼職活動。在健康方面,注意控制運動的強度。在學習上,要夯實基礎。

愛情運勢:

在愛情方面,彼此都對這份感情不太確定,所以在交往的時候,總是顧慮得太多,一直沒有太大的進展。如果想要在月底順利抱得美人歸的話,建議白羊座男生們還是應該適當主動一點才行。同時,建議白羊座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要矜持一些。

工作運勢:

在事業方面,羊兒們本來雄心勃勃地想要完成許多事情,可是偏偏遇到了一個很爛的合作對象。再加上同時之間各方面的矛盾較多,所以做起事情來困難重重。

財運:

在財運方面,羊兒們本月運氣一般,各方面的開銷可能會比較大,建議充分發揮吃苦耐勞的精神,必須要辛辛苦苦地勞累奔波,才有可能小賺一番。

健康運勢:

在健康方面,羊兒們這個月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千萬不要從事大規模的激烈運動,非常容易拉傷。同時,要控制好運動的強度。

學習運勢:

本月在學習方面,整體進步不大。最主要是基礎問題還不夠牢固,建議白羊座多多花一點時間在基礎知識上,杜絕外在不良誘惑

開運:游泳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