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浮圖塔】2015年7月生肖運勢生肖兔

標籤: ,

【浮圖塔】2015年7月生肖運勢
文/浮圖塔。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小暑”節氣時間為7月7日18時12分14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壬午”運,7日節氣後將會步入“癸未”運,每個生肖的運勢也將發生實質性的變化,一起來看看吧!

卯兔
總運:逢凶化吉,福至心靈。


整體:

前6日行“印綬坐食”、“卯午相破”運,精神愉悅,業務繁榮,但切忌衝動,要保持心境的平和。7日“小暑”節氣後,將步入“三合貴人”、“梟神坐財”之吉運,遇事能逢凶化吉,多得長輩貴人的賞識和提拔,名利雙收。

財運:

財運旺盛,尤其是偏財運更佳,容易獲得貴人在金錢方面的援助,會有種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也不能過分投機,患得患失的情緒過重。多與有經驗的人士聊聊理財方面的話題,對日後的投資大有助益。

愛情:

月初有“天喜”桃花入命,感情發展順利,戀情急速加溫,引來了眾多的羡慕者。7日之後男性的愛情運極佳,與另一半的相處甜蜜,兩人的感情得到進一步的昇華;戀人之間的約會增多,進展迅速,感受著二人世界的濃情蜜意。

事業:

事業運佳,貴人運良好,工作熱情高漲,表現出色,可發揮才藝及創新能力,能自如的應對各種事務,拿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從而得到眾人的認可和肯定。虛心向同行業的資深者請教,可從對方的身上學習到不少的東西,為自己的事業增添新助力。

健康:

身心舒暢,閑下來時可以在家種種花草,不僅讓你的情緒得到愉悅,還能使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忠告:

秉公守法,遵循正道,將有助於自己步入成功大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