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一周星座運勢2015.7.5—7.11

標籤: ,

【摘星工廠】一周星座運勢2015.7.5—7.11
文:摘星工廠Geo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橄欖石串珠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牡羊座本周逃不開忙碌的節奏。周日,心思被各種各樣的事分散,做事容易犯粗心的毛病。週一週二,有個情況惹得牡羊有點惱;有些事影響牡羊的正常作息,事後有點累。週三週四,會外出,去了幾個地方,不過這兩天會碰到搖頭皺眉的事,只能一笑置之。週五週六,這兩天的任務量不小,開始的時候閒散做事,到最後關頭才開始慌忙趕工,好在最後能一一搞定。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無暇經營自己的感情。單身者,忙忙碌碌,精力快要被透支,下了班/回到家就只想好好休息,不想再理會什麼,所以暫時還會跟戀愛這件事無緣。有伴者,一些突發小狀況打亂了你原本與另一半約會的計畫,顧不得抱怨,先把它們一一搞定再說,當然,也別忘了跟另一半好好解釋清楚哦,以免TA對你有所誤會。
財運分析:
有意創業的牡羊,太相信主觀的判斷有時並不是好事,必要時候你得學會從實際情況出發,制定切實可行的計畫,而且衝動之下最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啦,千萬不要讓衝動佔據了你的心!

金牛座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蝴蝶造型飾品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總體狀態不佳。周日,跟家人(或熟識)有約定,包括出門遊玩。週一週二,棘手的麻煩問題把你搞得頭昏腦脹的,感覺快要撐不下去。週三週四,會為了一個約定,跟人探詢或交換意見,過程有點繁瑣,到時還請耐住性子;漸漸感到失去工作的興趣和動力,厭職情緒也日漸明顯。週五週六,不想理會任何人事,只想靜靜地呆在屬於自己的空間,好好放鬆一下。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運勢較為黯淡。單身者,也許是戀愛恐慌,也許是眼光太高,也許是不想將就,總之,每每有親友對你的感情大事表現出關懷、操心、想要幫忙時,你總表現出拒絕的姿態,並且相應也會給自己目前的“不戀愛”附上這樣那樣的理由。有伴者,另一半做的某件事可能不如你意,當下你會生悶氣,若TA率先示弱前來哄勸還好,若對方也表現“不認錯”的強硬姿態,你會更火大。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花在聚會或家用開支上的錢比較多,有一兩筆的金額是比較大的。此外,因為本周比較辛苦勞累,金牛座的人想要善待自己的念頭也比較強,買吃買喝買穿戴都是再常見不過的情形。

雙子座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蜜桃護唇膏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的總體運勢先強後弱。周日,會出門閒逛,有些新鮮的體驗豐富了生活的樂趣。週一週二,會去些地方逛逛,也常利用比較輕鬆,一時沒事的時候,讓自己悠哉一下;有些事不得不抽空去做,遲早得做,早做早了。週三週四,跟人有約,或是跟人講好一些事。週五週六,會碰到幾次無奈的情況,不是多大的事兒,看開就好。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馬馬虎虎。單身且有意中人選的雙子,心思不定,想想這個、考慮考慮那個的,不經意間已經錯過了告白的最佳時機,而還在光棍兒的大軍中徘徊的雙子,暫時還碰不到適合自己的人。試圖通過激烈爭論來說服別人的有伴雙子,對於倆人問題的解決毫無幫助,只會加劇彼此矛盾的升級。
財運分析:
本周雙子座會為了幾件事特地出門,也會花錢在吃的及某件事物上,例如7/5-7/7這幾天,就常在盤算著去哪兒開始自己的美食之旅;而到了後半周,有些開支,會超出自己的預期。

巨蟹座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手機保護殼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各方面運勢都在走上坡路。周日,既沒有工作的動力,也沒有玩樂的興致,蔫蔫的一天。週一週二,事情雖多,不過時間壓力還好,一有空就會把一些遲早得做的事給了了,工作(做事)效率高。週三週四,繼續一鼓作氣地與那些遲早得做的事情作戰。週五週六,當手頭的事漸漸告一段落,有機會跟老友在外碰面聊天,回憶過去,聊聊現在,暢談未來,感覺還不錯。
愛情運勢: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甜蜜指數不斷攀升。單身者,與喜歡的人在外相約,把自我解嘲的本事發揮到關鍵處,你能化尷尬為幽默,讓倆人都收穫不錯的心情,TA對你的好感也會直線飆升哦。有伴者,即使是宅在家,一起看個電視、收拾下房間、下廚做頓飯,也能感受到彼此濃濃的愛意——平淡之中自有溫馨在,大抵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在花錢方面比較節制,多半是想清楚了,或是的確有需要才會花,此外本周巨蟹有口福接受別人招待,吃到平常沒機會吃,好吃的東西。7/5-7/6就會有這樣的情形:會吃點特別的,會來些新鮮的嘗試。

獅子座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瑪瑙手鏈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想來點不一樣的念頭比較強,有些吃喝玩樂的活動。周日,時間比較自由,經常起意要去些地方逛逛。週一週二,會碰到幾件覺得無奈的事情,只能看開點兒。週三週四,有些事遲早得做,早做早了。週五週六,忙碌了一周,總算能通過朋友聚會來調劑一下,一定要痛痛快快地high起來!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要避免讓衝動給愛情運勢蒙上陰影。單身的獅子座,在跟人搭訕時別因過分開心的心情而不慎出言,傷害到對方,否則感到被冒犯了的TA可能當下要給你難堪哦!有伴者,做了幾件違背自己本意的事,連累到對方,心理上有點過意不去,會深思、反省,但要你立刻向對方做出道歉或怎樣,倒是有點為難你,因為太好面子的你不容易放下身段去服軟。
財運分析:
本周獅子座想為自己的生活來點變化的念頭比較強,因而花在吃喝玩樂上頭的錢比較多,尤其是容易嘴饞,老想換個口味;部分獅子座也可能因為過分愛惜面子而吃點小虧。

處女座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手機掛飾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清閒的時候可不怎麼多。周日,心情明朗的一天,做什麼都感覺無往不利。週一週二,對自己完成的事情感到滿意的話,不妨獎勵一下自己。週三週四,會為了某件事專門去個地方,過程有點奔波,另外有個場合要跟人寒暄一下,可以說是比較辛苦勞累的兩天。週五週六,有些事遲早得做,會一鼓作氣處理完,不過會碰到幾次感到無奈的情形。
愛情運勢:
工作絕非生活的全部,處女座要學會敞開心扉享受生活。單身的處女座,應適當留出閒置時間去關心自己,留意身邊人——關心自己的感情大事,留意身邊有沒有適合自己的人?而對有伴的處女座來說,拼事業固然可貴,但身邊人的感受也要顧及,只有工作和愛情這兩方面平衡好了,才能說你的人生達到了你想要的“完美”,不是嗎?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經常盤算跟吃喝有關的事,不過在盤算的同時,也有想省錢的壓力;部分近來手頭比較緊的處女座,可能會得到長輩在物質方面給予的支援。

天秤座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白色襪子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的運勢如同下雨之前的太陽,慢慢被“烏雲”遮擋起來。周日,好消息的傳來,為你的好心情錦上添花。週一週二,會跟人講好一些事,同時確認一些細節;身處好的環境,做事的心情也愉快,效率也蠻高。週三週四,凡事追求盡善盡美的你,因為想要達到理想中的目標,所以不經意間成了“拖拉機”.週五週六,會碰到幾次搖頭皺眉,有點不爽的事,只能認了。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要再勇敢一些。單身者,看見朋友圈中各種曬幸福、秀恩愛,再看看孤單的自己,高興時沒人分享,傷心時沒人傾訴,不免有些失落,其實,不必羡慕他人的幸福,平凡的你也可以努力活出自己的樣子、屬於自己的精彩!有伴者,愛情路上有困難不要怕,努力想辦法去克服、去解決,就有望突破困境,迎向陽光燦爛新局面。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有幾次吃喝的聚會,吃的東西或去的地方,跟平日的很不一樣;另外,東一筆、西一筆的開銷不少,其中有幾筆的金額比較大。

天蠍座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水鑽串珠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忙碌的事情會逐漸畫上句號。周日,有幾件事蠻花心思及時間,有時會煩,不過時間壓力還好,有時間慢慢做,好好準備。週一週二,會利用閒置時間去些地方逛逛,有的沒去過。週三週四,有無奈情況,同時有件事改變作息,有點累。週五週六,有事惦記著,直到告一段落為止,會構思琢磨接下來要做的事,並跟人討論。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越來越旺。一向沉默寡言的單身者,本周跟人交流的念頭比較強,而在如願以償的社交活動中,你也能找到不少樂趣,可能是結識到與你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也可能是有人主動向你示好,讓你有種戀愛快要降臨的美妙感覺。有伴的天蠍,跟另一半的聯絡、互動在本周尤為密集,感覺彼此的感情更深厚了。
財運分析:
本周雖然有幾件事佔據天蠍座的心頭,不過心情上還算輕鬆,除了適合安排出行活動外,也適合為下一步的投資理財或工作計畫,先行研究一下。

射手座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零錢包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常因一些狀況,心情受影響,這些狀況不少是跟人有關。周日,因為他人的耳語中傷而感到憤懣不已,當下又不好說什麼,只好先忍著。週一週二,心中有事記掛。週三週四,有幾件蠻在意的事,會盯著,不時想著;疲憊的時候讓自己休息一下吧,短暫的小憩也可以說是獎勵自己的一種方式。週五週六,跟人的碰面不太順暢,可能要反復聯絡、溝通或者等待。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始終原地踏步,沒什麼進展。單身的射手座,你的情緒容易被周圍人掌控,他人的評論、眼光都決定著你的心情好壞,尤其是有心上人的射手,對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左右著你的情緒。有伴者,跟另一半的關係仍舊處於困境,可能是之前的誤會還在,沒有得到及時的化解。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花在吃吃喝喝以及買東西上的錢比較多;理財目標定得太高遠,太不切實際的話,實現起來的路必定也坎坷多多。

魔羯座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黑色上衣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有的沒的事情挺多,心頭一直有事,經常想著,幾次睡得不安穩。周日,容易為一些事生悶氣。週一週二,跟人的互動比較密集,講的話多,要處理的事也多,有幾次不太愉快的互動經驗。週三週四,會為了一些事探詢別人,也會碰到幾次倍感無奈的情形。週五週六,為人辛苦為人忙,所幸最後你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清除自身的負能量刻不容緩。單身者,當你自己都不看好自己時,誰還能“看好”你呢?!別再給消極的自我暗示啦!多給自己加油打氣,說不定已經有人在悄悄注意你了!有伴者,心情因為一些懸而未決的事情悶悶的,且不佳的狀態也會持續好幾天,而也正因為心情糟糕,所以對人說話的語氣也比平時要重,可能在不經意間惹到愛人。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為了幾件事,心思不定,投入不少時間,若有投資理財的想法,待一切安穩了再做決定比較好?——低迷的狀態不僅影響你做事的效率,更不利於你做出理智的選擇。

寶瓶座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金屬造型皮帶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要處理的事情比較雜,時間有點零碎,其中有幾件蠻花時間及心思。周日,不想理會任何事,只想送給自己閒適的一天。週一週二,做事挺有效率,經常趁空處理一些事,處理掉就沒事。週三週四,厭職情緒愈來愈明顯,工作起來心不在焉的,小心上司找你特別談話哦!週五週六,為別人的事煞費苦心,為自己的事絞盡腦汁,這兩天還真是累壞了你。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進步空間不大。單身者,拖拖拉拉始終沒能搞定心中所憂愁的事(我喜歡的TA是否也喜歡我?該不該向TA說明我的心意?會不會做朋友更好呢?……),接下來還會繼續成為你的一大心結。有伴者,心情不佳,也比較容易跟另一半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而起爭執。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一定要避免衝動式消費,不要因為看到什麼,覺得不錯,或是覺得用得到而去買,在閒逛的時候,記得荷包要守緊一點。

雙魚座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胸針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給雙魚座本周的忠告是:一些瑣碎的事情即使你故意不去搭理,它們還是在那兒,不如早解決早沒事兒。周日,一提尚未解決的事就感到焦躁不安,但即使不提,它還是在那兒等著你去處理,別瞎想了,趕緊行動起來。週一週二,有一些生活體驗,蠻新鮮、蠻有趣的。週三週四,工作起來頗有敷衍了事的架勢,小心你的心不在焉讓你犯錯!週五週六,再不積極、努力認真地表現,在往後的日子,很可能面臨坐冷板凳的危險!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要經受一點小波折。單身者,還沒開始正式踏上追愛旅途,就預先在內心設定了各種“假想敵”(外界的阻撓、半路殺出的競爭對手……),有這麼多因素折磨著你的心,怎麼會不成為你戀愛路上的絆腳石呢?有伴者,愛情中很多事情不能全靠自己決定,必要時候你得學會跟TA商量著來。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花在吃吃喝喝上的錢比較多,雖然一直想省著點花,但沒辦法,該花錢的地方還是蠻多的;有幾次跟人談到和錢有關的事,涉及的金額不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