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下半年運勢平穩的星座?

標籤:

2015下半年運勢平穩的星座?
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平平淡淡才是真。星座運勢也是如此,
運勢太好了,會跌下來,運勢不好,人也是個煎熬。下半年裡,有的星座能做到平平穩穩的,這也很不錯。



第四名白羊座:感情順利情緒穩定

白羊座的運氣上半年顯然是感情上比較順利的,木星在真愛宮,帶來的能量,能讓白羊原本暴躁的心,變得穩定起來。下半年裡,木星移到第六宮,這是一個注重健康的宮位,白羊們的身體也會得到有效的幫助。

第三名水瓶座:錢財有所緩和,工作貴人相助

可能有的水瓶座會說自己的運氣並不好,但是相對一些特別倒霉的星座,水瓶的運氣還真的算平穩的了。下半年裡,木星入了第八宮處女座,這對水瓶座的人來說是挺好的消息,錢財上會有所緩和,工作上有貴人助。

第二名天蠍座:運氣平穩,人生平靜

天蠍座的運氣,雖然隨著木星6月逆回來,壓力又變大了,但它9月離開後,天蠍又可以緩口大氣了。畢竟它要很久之後才會回來呢。隨著木星進入第十一宮,天蠍在旅行、學習等方面,都會有輕鬆的時刻,運氣平穩,人生平靜,挺好的。

第一名獅子座:運氣穩定財運變好

相對於一些星座是真的平平淡淡的,獅子座的運氣其實是一直都很穩定的好。木星離開本宮後,進入了獅子的財帛宮,使獅子財運又變得好起來。財運一好,還會有什麼不好的呢?這是一個需要錢的時代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