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下半年順順利利的星座

標籤: , , , , ,

2015下半年順順利利的星座
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下半年裡,8月份,木星會移到處女座,
而十二星座當中,有的星座會大起大落,有的會遭遇艱險,有的受木星、火星等的影響,會順順利利的哦。



第四名獅子座:財運的無敵好運

獅子座在下半年裡,日子過得還是挺順利的,木星從獅子座移到了處女座,為獅子的財運帶來無敵的好運氣。如果有了錢,獅子的一切事情都會變得順利。而獅子也會想在家陪伴家人,過過悠閒的生活,其實很適合目前的心境。

第三名雙魚座:感情順利工作上也會有好大收穫

雙魚座的下半年,當木星進入土象星座的處女座,雙魚之前感情上的傷,會成為甜來回報的。是的,雙魚也應該獲得甜蜜的愛情了。下半年,感情順利,工作上也會有好大收穫,尤其是如果自己幹,會有好多人支持。畢竟土星離開了天蠍,進入了雙魚的榮譽宮。

第二名處女座:各方面都感受到幸運

處女座隨著木星進入自己的位置後,基本上會在各方面都感受到幸運。到時候,處女座們會將精力放在生活上。工作上的事情反正步入正軌了,接下按部就班就好。生活上,處女座會更加會享受一些,任何事情都容易因為精力煥發而變得順利。

第一名摩羯座:麻煩事變的順利

隨著木星進入摩羯座的第九宮工作宮,摩羯會感受到這顆幸運星帶來的工作上的好運氣的。這一宮位也像徵著旅行,法務上的事情。任何之前麻煩的事情,下半年裡都會變得順利起來。也容易遇到貴人,得到指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