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楊清華】2015年7月生肖事業財運(乙未年農曆六月)

標籤: ,


【楊清華】2015年7月生肖事業財運(乙未年農曆六月)
文:楊清華。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乙未年的農曆六月是癸未月,這個月始於小暑,
終於立秋(陽曆7月7日—8月7日),是夏季的最後一個月,此月未土當令,在這個未年未月、年太歲月太歲並臨的時間段裡,犯太歲的朋友更要多加小心了。下面我們看看這個月十二生肖的事業運和財運情況。



1、生肖鼠:謹慎處理勇於面對

度過了沖犯月令的午月的生肖鼠,還是沒有完全擺脫煩惱和壓抑。工作中出現的枝節和阻滯,務必謹慎處理,不要逃避推卸,也要靜下心來完成手中的工作。財運同樣也受到壓制,收入減少的同時,也要注意遠離消費陷阱,理性控制,量入為出。

2、生肖牛:控制情緒小心投資

生肖牛在這個月要承受不小的衝擊,致使運勢受阻嚴重,連帶著情緒也比較極端,易燥易怒。工作上很可能會遇到吃累不討好的情況,甚至可能遭到上司誤解,要耐心解釋。這段時間情緒上要多加控制為好。減少投資或投入,出門在外要小心財物丟失。

3、生肖虎:扎實基礎積穀防饑

進入農曆六月,生肖虎的運勢有些下降,會有一些阻礙莫名出現。注意階段性的把工作中的細節梳理一下,扎實基礎,對隱患要及早發現和排除。財運上恐有散財之虞,意外之事導致的開銷會讓你財務緊張,所以要儘早積穀防饑。

4、生肖兔:運勢順暢人際和諧

生肖兔在這個月運勢順暢,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心情也變得開朗起來。思維開闊,人際和諧,工作上可以勇挑重任,大膽開拓,良好的表現會得到領導的嘉許。財運上頗有起色,可在人際交往中多做投入,如有好的項目可以考慮參與,但要注意不可急功近利。

5、生肖龍:放緩節奏謙虛謹慎

癸未月的生肖龍有些迷茫,時而出現的小插曲也會使你煩躁不安。雖然有心多做些工作,但總有掣肘之事影響進度,不妨放緩節奏,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借助外力圓融處理。財運欠佳,可能會遇到財務危機,要多多節儉,計畫開支,另外千萬不要涉足賭博。

6、生肖蛇:多付出才會有回報

生肖蛇夏季的最後一個月,整體運勢尚可,但人顯得低調內斂,也有些懶散。工作上不緊不慢,雖有小問題但能得以解決,需要注意的是要振作起來,多付出才會有回報。財運上要注意橫財損失,尤其是要小心被人設局而損財,只要不貪心就可以避免。

7、生肖馬:低開高走大的好轉

進入農曆六月的生肖馬,運勢漸漸有了很大的好轉,這是個低開高走的時間段。初期會有比較多的工作壓力,要及時調整身心,化壓力為動力,放下那些小節上的紛爭,只管做好自己的事。財運上是個多勞多得的時間,也要記得給自己一些獎勵,享受一下。

8、生肖羊:堅定目標保持方向

未年未月的生肖羊,運勢可謂波動起伏,自身運勢難以把握。工作中一些隱藏的問題間或出現,更使自己左支右絀,鎖定你的最初目標,保持正確方向最為重要。財運上有破財之虞,處理往來帳目務必小心謹慎,仔細審核,以免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9、生肖猴:靜下心來謹慎面對

進入癸未月的生肖猴運勢已有回復,但免不了仍會受到一些煎熬。外界的壓力和干擾會影響工作計畫進度,如果不能靜下心來謹慎面對,那來自客戶、合作夥伴的糾紛會讓你不勝其煩。此月會有較大的開支出現,提前做好準備,以免財務上捉襟見肘。

10、生肖雞:面對問題低調收斂

生肖雞在這個農曆六月可以休息休息,讓自己輕鬆一些,放下一些包袱吧。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小麻煩,此時要注意低調收斂,對事情的發展不要期望值太高,從容一些為好。財運上會有不少的誘惑出現,一定要慧眼甄別,勿起貪念,並謀定而後動。

11、生肖狗:凡事退一步,圓融理性

進入癸未月的生肖狗,運勢有些受到壓制,精神上難以振奮。工作上的壓力有所增加,特別是涉及人事方面的問題,會對你產生困擾,凡事退一步,圓融理性的去對待為好。財運上要防止經濟往來中的圈套,多多審查往來帳目,合同協定的簽訂要特別謹慎。

12、生肖豬:揚眉吐氣得心應手

在這個農曆六月,暢旺的運勢讓生肖豬揚眉吐氣,各方面都得到明顯提升。工作中得心應手,頗有意氣風發之感,但也要注意不要得意忘形,保持穩定節奏為好。財運上有所提升,但仍不是投資投入的好時機,多方考察,謹慎操作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