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7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7月雙魚座運勢
文/小乖麻。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低調謹慎

這是雙魚座們內心戲份頗多亦或者是極為走心的月份,
雖然在很多涉及到人情世故的事情上有種無奈感,但是在面對自身感情、感受的時候還是相當的低調和謹慎。你不會那麼容易的敞開自己,甚至說你會試圖在人前營造出一個強勢有感染力的形象,而在私底下卻依然會有孩子氣簡單幼稚的一面。簡單的說你在工作生活當中你很可能會想要“強出頭”獨挑大樑但是卻會因為經驗不足,難以壓住場面。

事實上從本月的2號開始,在涉及到感情亦或者是人情世故的問題上你就很容易出現困擾。比如說你很可能會變的感情用事起來,在做事的過程會會表現的很情緒化,並且會很在意自身的情緒和感受;覺得自己的感受不被重視,甚至頗有種自責感;懷疑自己是否值得被他人信賴,是否值得被愛等。簡單的說你會陷入到自我糾結的情緒當中,自己在某些事情是會表現的計較。並且時常因為自身錢財利益情感的付出等而有種委屈感。你在過去很可能會傾盡全力的付出,在做事的過程中不計較財務的得失,即便是放低身價拿著極少的回報也會因為朋友義氣、朋友交情去做事。但是這似乎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並且在即將看到回報亦或者說在你需要物質説明的時候,卻無法獲得來自於他人的幫助哦。而這也會是你比較困惑和無奈的地方。簡單的說你在這個期間裡會因為付出和回報的不對等而感到異常的憋屈,你未必是計較物質的人,但是卻容易因為物質方面的問題而覺得在個人感受很難接受。這樣的跡象在本月的4.5號前後將會變的更為明顯,隨著某些事情的發展涉及到和錢財利益的矛盾也將會暴露出來。你很可能會在這個期間裡選擇封閉自己,雖然還會認真努力的做事,但是已經不會再拼盡全力,並且你也會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即便心裡面已經難受的要死,表面上卻依然雲淡風輕,不想被人看穿。因為錢財利益而對某人某事亦或者是對自己感到失望也將會成為這個期間裡的真實寫照。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面臨錢財物質方面的困擾,但是卻又礙於情面不想表現出來,為了自己的面子尊嚴選擇獨自承擔。

而到了本月的9號前後,涉及到一些場面上的互動會讓你呈現出需要端架子的跡象。亦或者說你希望讓自己看起來足夠的大氣而在錢財物質方面表現的非常闊綽。無論怎樣你都看起來有些裝腔作勢,一方面會表現的十分自信但是另一方面卻又顯得缺乏把握。在事業和工作層面你也會顯示出同樣的跡象,過分的想要表現自己,所以承擔起重要的任務。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卻會因為經驗的不足而有碰壁的跡象。從一個層面來說你很可能會想要樹立自身的威望表現自己的能力而刻意的裝出很強勢的一面,而這似乎並沒有起到太大的效果。甚至說你會傾向於用錢財物質來去表現自己的能力,比如說要用錢財來打點關係,購置貴重的物品來撐場面等。即便是在和他人互動的過程中也會顯得有些“虛偽”,並不是那麼的真實。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很可能會有些眼高手低,覺得當前的收入亦或者是工作和自己的能力不能完全的匹配等。總之在本月上旬的這個期間裡你會變的異常敏感,想要成為撐場面的那個,亦或者說因為爆棚的自信心而變的有些不那麼接地氣。時常被自身的小情緒所困擾,並且也會變的有些敏感。

類似的困擾將會持續上一段時間,同時這也會讓你變的有些孤獨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自己的價值觀當中,變得不那麼合群。一直到本月的14號前後,你會發現自己陷入到某種發展的困頓當中,想要融入到外界亦或者團體當中但是又無法放低自身的身價。而到了本月的18號前後,在涉及到人際互動的方面則會有一個復蘇的跡象。你很可能會和某人有比較深入的互動,亦或者說你需要某人來給予你信心和勇氣,在某人身上尋找認同感。你並不會主動的去拓展自身的人際關係,而是會尋找和自己志趣相投的對象,並且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去精簡你的社交關係,把那些缺乏共同志向的人排除在外。而你也很可能因此吸引到比較喜歡灌輸“心靈雞湯”,做事頗為圓滑有手段的人。對方很可能會給你帶來精神上的共鳴,再次激發出你的事業心。而到了本月的20-21號前後,你在事業層面也確實會有一些還不錯的機遇可以去把握。如果你想要找工作亦或者是跳槽轉型的話,那麼在這個期間裡會有還不錯的機會。對於有工作的人來說,你則會在事業方面的願景和希望也將會再次顯現。一直到本月的29號前後,你會發現你會變的現實而頑固,看似自己好像更成熟更世故了,但是實際上卻多了一分冷漠和被動。

整體而言

這是你個人有好的願景但是在現實中卻難以大施拳腳的月份。同時你也極容易陷入到自己的情緒和感受當中,在做事的過程中也會有種懈怠感。好像自己參悟到了某些人情世故的大道理,反而會因為這樣的感受力倍感苦惱。心情容易變的壓抑意志力低迷的月份。甚至說在個人的心態方面也會顯得有些“走火入魔”.越是想要刻意的保持平靜理智以及深沉,反而越容易變的偏執。在做事的過程中與其流於表面注重形式,不如增加自身的經驗以及內涵。雖然在本月當中整體的走向看起來並不算太樂觀,但是在錢財收益尤其是涉及到偏財(提成、獎金、投資、灰色收入等)的方面卻會有不錯的成績。或許煩惱因為利益而起,終結煩惱也會因為利益而止。表面上你似乎很想要表現出自己具有內涵,胸襟寬廣,很識大體不計錢財物質的一面,而事實上你的內在還不算足夠的強大,對於很多人事還無法完全的放開不計較。想要修煉成精,還是有些欠缺火候。“想要裝,但是又裝的不像”也將會成為本月當中的真實寫照。

在感情層面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
你們之間的關係似乎變的有些複雜,這很可能會因為利益錢財方面的互動,讓你對當前的感情覺得有些失望和沮喪。而你們之間的關係在涉及到利益的問題上也會因為太過錯中複雜而變的有些微妙。表面上誰都不會刻意的來提出這樣的問題,但是私底下你自己卻會覺得非常的失落。並且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會逃避感情上的付出,關閉自己的心門。你也會放大自己的付出,看重自身的得失。而事實上,你也確實在當前的感情中付出了不少的心力,以至於在無法獲得想要回應的時候變的有些茫然和絕望。甚至說你們會懷疑當前感情的真實性,一方面想要去相信你的伴侶,覺得對方不是這樣的人(不是精於算計,在物質方面頗有心計的人),而另一方面對方的表現卻又讓你不能完全是信賴。這也會讓你覺得有些不知所措,亦或者說你無法確定對方是更注重物質還是更在意你,是為了這個人還是為了錢。當一段感情中牽扯到和利益相關的問題自然就會變的不那麼純粹。這也意味著在本月當中你很難享受輕鬆的情感關係。陷入到錢財的困擾當中,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想要逃避、脫離當前的情感關係,對於你們之間已經發生的問題不太想要去直接的面對。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
你在本月當中對愛情對真愛似乎變的有些失望,甚至說會感到異常絕望。你的身邊也多是一些比較功利在錢財物質方面頗為精明的對象,亦或者說在錢財物質方面缺乏能力的對象。在過去情感中的經歷也將會給你帶來一些“教訓”,讓你對感情的期許沒有那麼高。你很可能會很希望證明自己,在感情面前保持高姿態,從而讓他人難以真正的靠近你。即便你身邊有曖昧的對象,對方也多半是投其所好,有意的迎合你。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把自己心儀的對象“假像”成和自己是一類人。簡單的說你對當前身邊人的認識還不夠真實和全面,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看到更好去接受的一面。而真實的他們未必可以滿足你內在的期許。即便是某人在某個時刻裡讓你獲得“靈魂伴侶”的體驗,但是這也經不起時間的驗證,很快你就會發現對方“露出馬腳”,難以有深刻長遠的互動。而對於那些過去有感情還沒有處理乾淨的人來說,你們則極有可能因為錢財、和錢財相關的問題和對方“撕”起來。在感情層面表現出沒有風度,不留情面的一面。總之在本月當中的感情不太適宜抱有太高的期待,反而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需要清理舊有的情感關係,放空自己,給自己的心騰出一塊兒“情感的淨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