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7月星座運勢
瑪麗亞-德西蒙尼Maria DeSimone,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好機會

7月從值得關注的複雜星相開始。7月2日發生摩羯座滿月,促使你更嚴肅的對待感情、更認真的衡量人生志向,你在實現它們嗎?現在是時候重新評估重要目標了嗎?現在就是解答這些問題的時候。不過幾乎同時,小福星金星和大福星木星相合在浪漫的獅子座,除了滿月帶來的清醒能量之外,還有愛情和祝福的氛圍。

7月15日發生巨蟹座新月,幫你開動對情感幸福至關重要的事,這時強調了家人和安全感需求,你想在人生最重要的這部分播下種子,以期在未來帶來最好機會。

7月18日金星短暫進入處女座,要我們注意愛情背後的細節,這段感情健康嗎?對你的目標有用嗎?如果這些不夠好,7月25日金星逆行促使你更認真的衡量這段感情的意義,你能修復它嗎?應該這樣做嗎?很多問題,但也有很多時間用來解答!金星會在7月31日逆行回到獅子座,讓你真正觸及問題核心,然後一直到9月6日轉為順行。另外7月31日還有一輪水瓶座滿月,幫你看清你所在社交圈的價值。

動態頻頻的月份

7月對於愛情來說一定是動態豐富的月份,因為金星逆行的緣故,愛情是首要重點,金星逆行是每十八個月才發生一次的星相。7月18日,金星進入處女座——最有辨別力的星座,強調了愛情背後的責任和感情的實際性,這時的金星非常虛弱,因為她已經在用蝸牛般的速度前進,準備轉為逆行,再加上她位於處女座是落陷位置,金星在處女座會非常挑剔,但更多是嫌棄自己而不是別的。

7月25日,金星正式轉為逆行,在處女座逆行幾天後就回到獅子座,餘下的逆行期她都在獅子座,一直到9月6日順行。金星在獅子座逆行的功課很直觀,就是要你找到你的內在價值,如果你一直試圖用金錢收買愛情,或因為你覺得戀人不會真的愛那種沒有化妝、不去壕吃壕玩、不在裝腔作勢的真正的你,金星逆行期對你來說就很困難。如果你因為之前的心碎還沒治癒,有陣子沒打開內心了,這次金逆就會治癒了你。一切都取決於你學習這些功課的意願。好消息?獅子座是浪漫的星座,當然擁有獅子一般的勇氣,可以解決所有困難,讓你敢於打開內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