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判答】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標籤: ,

【判答】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判答。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7月馬上來啦——標誌著2015年已經走完一半,這個月好消息不少,
沒有水逆,土星也暫時回到天蠍座,更重要的是,這個月有滿月中為數不多的積極分子:摩羯座滿月,擁有金星火星雙重支持,是艱難中殺出的血路啊!相信很多人都會聽到好消息。唯一的警訊是月末金星開始逆行,切勿整形、美容,錢包也要管好。



白羊座:擴大戰果提高成就

滿月讓事業得助力,接近尾聲的專案收官,擴大戰果同時也提高成就。專業能力獲得檢驗,成功者有機會升職加薪。貴人運不錯,對功名的渴望強烈。下旬家庭關係是重點,留意居家環境、家人身體狀況。財運走高,賭運、偏財均可小試牛刀。感情易三心二意,有伴的適合受孕,但也有外部誘惑步步緊逼。

金牛座:平靜和緩打開新視角

平靜和緩,生活打開新視角,事業不苛求短期成果,反而立足未來,有難得心胸和城府。上旬學業運、境外事務好,利留學移民、法律訴訟。對家事有新理解,個人精力分配調整。下旬自我意識提升,行動力增強,出遊機會也不少。財務用巧勁套利。感情需要安全感,但不會遷就其他人,單身人把握下旬。

雙子座:人際好壞得失關鍵

情勢在朝夕就有變化,尤其事業有想不到的東西應付。人際好壞是得失關鍵,懂得因勢利導。辦公室壓力大,部分人考慮跳槽離職。如果想留原地則需自我開導,陰霾不會太久。注意身體健康。財運積極穩健,正財偏財都有看點。旅行運大好。感情終於回暖,有伴的進展順利,單身者留意親戚朋友的介紹。

巨蟹座:滿意指數升高享受生活

滿意指數升高,有閒暇時間享受生活。事業平盤就好,樂在其中。上旬合作關係有定論,有利談成客戶。下旬動力越發強,衝勁十足,對自己感興趣的會加大投入,反之則不願理會。競爭關係可勝出。財務不錯,雖然有風險,但獲利也可觀。唯一不佳的是感情,尤其單身者,曖昧容易變成泡影,空留遺憾。

獅子座:輸贏未定不怕挑戰

輸贏未必落定,但很有贏家姿態。事業和家庭都忙碌,不怕挑戰,個人風格凸顯,尤其上旬可望大膽突破,跳槽求職者也有好運。多留意房屋裝修、租賃買賣和家人問題。學會判斷辦公室風向,小心欠人情,日後不好還。財運先起後伏。感情桃花旺,追你的人變多,跟爛桃花要保持距離,有伴的注意自製。

處女座:激烈競爭脫穎而出

事業進展大致符合預期,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容易引起關注和議論。不必在意閒言碎語,上旬有利演講、寫作,能取得自我突破。下旬社交熱鬧,朋友往來多,疲憊感也加重。月末容易心情煩躁。投資理財有方。感情桃花旺,但沒有看上去那麼美好,要分辨強烈攻勢下的真面目,莫被糖衣炮彈打倒。

天秤座:善用人脈可靠支援

職場有很多表現機會,專業能力可圈可點。建議平衡團隊和個人表現,最好善用人脈,贏得可靠支援。升職加薪有望,能獲提拔和關注,有利業內發展名望、口碑,努力也看到實質回饋。本文-轉自-星-座運勢網。自立門戶者正逢其時。財運下滑,積累不足。感情陽光明媚,能見度很高,不少慕名對象接近,如果互有好感不妨一試。

天蠍座:黑馬姿態闖出局面

雖辛苦但有收穫,事業助力不多,好在個人能力、臨場發揮都值得稱道,以黑馬姿態闖出局面。和對手勢均力敵,難得激起鬥志,加速磨練和成長。做事忌太過武斷,也要多聽他人建議。下旬學業運、考運提高,利境外事務或移民申請。財務雨過天晴。感情不再被動,能堅定想法勇往直前,有伴的利婚嫁。

射手座:平穩中前進保持耐心

在平穩中前進,需找到興奮點。事業忙碌,用很多時間與人打交道,注意溝通、交流時保留耐心,凡事共同利益為主,莫糾細節。下旬職場遇貴人指點迷津。財務煩擾,容易有意外開支入不敷出,借貸也是問題,風投易賠不易賺。感情說一不二,行動力很強,接近心上人,本身也能招來攻勢猛烈的對象。

摩羯座:好運連連曙光在前

好運連連光顧,曙光近在眼前,不妨積極追求發展空間,轉守為攻,收復失地的同時也有望擴大戰果。下旬合作運豁然開朗,選擇可靠對象達聯盟,進階重要陣營。但要注意身體健康和溝通不良的情況。財運積極樂觀,投資眼光不錯。感情包袱減輕,不管是你還是對方都能互相體諒,單身者或遇到異地戀。

水瓶座:面對現實提早準備

面對現實是最重要的,事業走入艱難爬坡期,有很多瑣事處理,沒時間表現個人情緒,人際關係更是不能馬虎。突如其來的工作會讓你措手不及,提早準備才不至慌亂。部分人被辦公室環境擠壓,下旬恐會爆發。財運勉強可接受。感情不怕出狀況,就怕兩個人都不想好好溝通。單身者桃花寥寥,別想太多。

雙魚座:壓力減輕效率提高

生活難得鬆綁,事業壓力減輕,效率高,在合理區間內完成任務,交出滿意答卷。頭腦才華有用武之地,職場變成主場,容易受上級青睞,被提攜重視。朋友往來多,給家人時間少,容易招來不滿。財務走高,尤其偏財,投資運也不錯。感情是舒心享受慢動作,尤其單身者向你示好的人不少,可慢慢挑選。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