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米哈拉蒂古】2015年7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米哈拉蒂古】2015年7月「射手座」運勢
文/米哈拉•蒂古 Mihaela Dicu。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高興樂觀交替出現

譯者: 過氣女郎

愛情人際關係

對射手來說,7月上旬和中旬有強烈的浪漫傾向。這是因為愛神金星接近射手的主人木星。所以你更善感、更有魅力、更性感。你憎恨孤獨,你愛社交、跟朋友們廝混、你前所未有地想要跟你愛的人分享每件事。這個時期你吸引可以跟你討論你的信念、你的生活觀、價值觀、文化或者精神主題的人。

7月期間你跟愛人一起旅行,與遠方的某人有戀情或旅行,有非常重大的感情意義。另一方面,你易於分析你的人際關係或者愛人直至最微妙或者深刻的細節。

事業金錢

整個7月射手掉在錢眼裡。
你被激勵,對生意、金錢或者與其他人相關聯的資產感興趣:通過夥伴關係、繼承、贊助、融資、不能贖回的基金、借貸等等賺錢。決定和舉措自然指向這個方向。7月,射手與生意、銀行、保險和其他財務機構(包括國稅局)的互動更緊張或者重要。

你會對計算和會計、出售基金、投資、回收商品和債券有關的事務大動肝火,7月你在非常不穩定的地面,所以你不應該冒任何險。遠距離合作可能被冠以成功,也是學習、與大眾傳媒、網路或者學院派互動。你在螺旋上升。

養生鬥志

射手的情緒在7月相當浮躁,在上兩旬裡更甚。高興和樂觀交替出現,伴隨著易於擔心最細小的問題。
關於你的體型你正在考慮複雜的方面。問題可能出現,潛在滴開始,但是當金星,射手疾病宮的主人逆行——一般意義上是在7月25日,它們變得有跡可循。

7月忠告

別過度消費,否則財務上會力不從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