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洛娜貝文】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標籤: ,

【洛娜貝文】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洛娜貝文,英國著名占星師、占星講師、心理諮詢師、治療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在英國多家媒體撰寫專欄,出版多種書籍。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來自: 幻覺



☆☆☆白羊座:忙碌積極大起大落

譯者:Mr.D
是的,對你這只咩而言這又會是一個忙碌、積極而大起大落的月份,而你也可以配合星相在這個月做出某些重大改變。七月始於發生在事業與家庭宮的滿月,因此工作與生活間的平衡會是主題。由於冥王星與火星的參與,注意不要誇大問題或是提出太多要求。看起來某段舊的默契——坦率或是體諒——即將告終。對於你來說最大的問題是:是想要繼續現在的自我,還是想要推翻重來。由於金星照亮了你的對安逸、歡樂以及樂趣的渴望,以及月中發生在家庭、家人、朋友以及宗族的新月,所有跡象都在表明你該後退一步,想想什麼事情和什麼人真正可以讓你開心,然後確保讓更多這樣的事情與人進入到你的生活當中。

☆☆☆金牛座:生活愜意溫暖幸福

譯者:硬糖
這月所有的預兆都是你喜歡的,生活愜意,充裕的時間可以跟家人朋友在一起,享受溫暖幸福。7月初特別有力, 2日摩羯座滿月與冥王天王的角度,打開你的視野,看到自己潛在的驚人的創造力。你看清一路以來自己的猶豫退縮,而且更好的是,無論看到什麼你都能找到靈感。從本質上說,你是一個藝術家,擅長挖掘內心最深的情感和想法,與其他人分享。中旬,金星在家宅宮,巨蟹新月推動你承擔一些風險,放棄之前深信不疑將會發生的好事。順其自然,追隨直覺看看會發生什麼。

☆☆☆雙子座:活在當下

譯者:Mr.D
鼓起勇氣。生活比起五月下旬和整個六月來得更加溫柔,更加穩定,沒錯,也更有回報。你的主星水星目前結束了逆行陰影期並正在你的星座運行,除去你眼前的黑霧,並拆解重構你的某些過度悲觀的觀念。月中,發生在巨蟹座的新月會為你帶來更能激勵到你的資源,特別是財務方面。你會發現一條確保自我安全感的途徑,好讓自己取得更為巨大的心靈上的平靜。與此同時,金星回到獅子座,為你帶來感情方面某些令你耳目一新的真相。這是享受活在當下而無需瞭解未來的一個時期。當選擇出現以後再去滿足它們。

☆☆☆巨蟹座:改變逐步發生

譯者: 硬糖
月初的摩羯滿月與冥王產生的合相隆重的拉開這個月的大幕。期待情感強大到可以維護自己的需求和欲望。當太陽火星與命運的節點相合時,18年前的某事重現或某人歸來,一切都為了結束。月中巨蟹新月改變一些你的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回想一下2014年4月發生了什麼?它對現在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正如最近世界舞臺發生各種事件,改變逐步發生但隨後一切瞬間變革。類似的情況也在你身上發生,在7月25日,你將知道什麼時候該劃清底線。

☆☆☆獅子座:把握每一天

譯者:找到組織了
7月應冒一些風險,部分原因是好玩,另一部分則是好奇自己究竟能走多遠。你很少能從宇宙中得到如此令人豔羨的支援,這種情況也不會永遠持續下去。應該把握每一天,甚至在太陽剛剛升起時就行動起來為自己牟利。金木兩大吉星都是你的守護天使。可你一直在隱忍、破壞自己的目標或隱藏光芒,這些都是出於恐懼。若追溯起來,就會發現早年生活的印記。過去的陰影就是所有原因,但它不應繼續存在於你當前的生活中。7月底至9月初你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來重新定義自己的戀愛、激情與快樂之源。去吧!

☆☆☆處女座:改頭換面

譯者:Mononoke
7月和8月第一周將會為你的改頭換面提供充沛的準備。這種改變意味著心智、身體、情緒和精神層面的改變。8月12日,木星進入處女座,直到2016年3月才離開。而上一次木星進駐處女座要追溯到2003年了。所以前進吧,你擁有12個月的全新機遇,這種運氣每十二年才發生一次。這個7月你的使命是讓自己多沉思、冥想和反省你的日常生活與理想、目標和夢想之間的差距。由於金星已經進入你的隱秘宮位,這個月底還會開始逆行,她會為你的潛能帶來一絲亮光,揭開你從未料想過的可能性的篇章。所以,多在某種期刊、藝術本、筆上做出投資,從這些事物中找尋線索,這樣你就能沿著夢想地圖前行了。

☆☆☆天秤座:各歸其位

譯者:silverfish
七月你將進入公眾視野,比通常具有更高的可見度和影響力。從7月2日的滿月開始,冥王星和火星提高了情感風險,一切更加易變和戲劇化,你安靜的聲音需要被聽到。月中,新月恰好在你星圖的頂點,需要協調個人需求和政治需求的結合面。你準備放棄多少自我?你拒絕越過哪條界線?現在至9月初,金星,自我信念、自我價值感和價值觀念的原型,將幾度穿越獅子座,向你顯現誰是敵誰是友。你的任務是明確你1000%站在自己這邊,並且以此核心信念行動。當你這樣做時,其他一切都適當地各歸其位。

☆☆☆天蠍座:正確的面對自己

譯者:  硬糖
從現在開始,你有機會最後看看自己是如何破壞和低估自己的,這樣會讓你釋放強大的快感,創造力和親密感。兩年來土星在天蠍無情的逼迫你修建更強大的基礎。現在需要處理各種關係中的細枝末節,不要因為有所保留,回避或拒絕真正的聯繫而感覺羞愧。7月和8月金星經過你的事業宮,讓你能正確的面對自己,這樣你可以正確面對生活中的人事。生活並不意味著是一場鬥爭。

☆☆☆射手座:從小處著手

譯者:無幻
土星在九月中旬回到你的星座,來測試許可權、個人責任感和自我代理方面你所達到的水準,從現在開始你有九周時間為你的人生繪製新的、更有說服力的願景藍圖。是的,你一直有目標,但這個藍圖遠不止這些。這個星象給你的動力是去設計和創造一些又鼓舞人心、又十分實際的事情。7月2號的滿月,然後是7月16的新月都會帶來財政和物質方面的安全感,金星和你的守護者木星,聯合天王星一起從內部開始動搖你。從小處著手,逐漸往外沿努力,通過這種方式來避免壓制自己。做實驗,玩樂,開心,把所有都當成一個禮物,去相信你那棒極了的直覺。

☆☆☆摩羯座:保持靈活

譯者:hans
今年的這個時候,是作為摩羯的你收到群星及時的提醒:你需要辭去你自命的宇宙大統領的職務。先是搶眼的摩羯宮滿月,伴著冥王星和火星並駕齊驅——抵抗生活給你的東西是徒勞的。然後在7月16日,新月點亮了你所有的關係——私人和職業。期待關於你作為一個朋友,一個同伴或一位家長的回饋,認真聽取考慮,從中挖掘出事實。然後,在需要你更親近那些重要人物的地方調整你的行為。讓你的新做法保持靈活性——就像竹子,風中可彎。
☆☆☆水瓶座——譯者:
待——

☆☆☆雙魚座:提升內在

譯者:劉小貓
如果你想做點什麼,在接下來的六周,去為你現在的生活播種一個適合的種子,而不要呆在現成的地方,以一種方式去牽強將就所有的方式。最讓人開心的消息是在8月12日,自從2003開始,木星首次進入到你的關係區。木星總是帶來擴張的機會,會激勵你,讓你看到更大的世界。所以在7月,你應該去提升你的內在,以保證你的既定目標是你真心想要的。讓你自已從一個目標提升檔次到去醞釀一個夢想,去構想一份視圖在你生活中的每個領域你想去感覺的是什麼 。這才是你真正的願望地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