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7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7月水瓶座運勢
文: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整理思緒更上一層

現在是時候整理思緒了!
本月會發生很多嚴肅的事情,清晰的想法和強有力的計畫會讓你更上一層!事業上的需求不段上升,如果水瓶們保持一種“一件一件都做完”的心態,7月15日新月發生的前後幾天就會因此得到積極的回饋。你的工作宮目前十分活躍,再加上土星的強烈支持,你會得到應有的晉升!代表金錢的金星將於18日短暫進駐你的金錢宮,讓你的辛勤工作得到金錢形式的驚喜補償。是的,金星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甜蜜,與金錢相關的事情也會有積極的調整,並有所增加!尋求加薪、兼職或在工作上要求更多的OT,都會如你所願,雖然之後的情況對你來說並不樂觀,因為工作會變得更加忙碌。

但是,一旦天王星開始逆行(7.26),你就有機會得到支援並從不久之後得到的精神壓力中解脫出來!冥想對你的內在健康非常重要,7月1日的滿月鼓勵你為了讓自己的頭腦得到休息並對未來做出長期計畫而尋找一些私密的地方。

本月第一周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跟舊有的敵人重燃戰火。某個舊有的敵人開始討好你的朋友並心懷不軌地在你周圍打轉。有些人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瀟灑對事,顯而易見的是本月這個對頭會一直走在你前頭(哇哇:所以你要瀟灑地對待這件事,不要因為此人的行為而方寸大亂)。我能給你的最佳建議就是:保持自己原有的秩序並不斷行動!一旦此人看到沒有機會給你製造麻煩,那他們就會轉向別的受害者,就不會再針對你了!但是舊有的敵人並非你唯一要注意的人,某個舊相識可能會因為愛你而給你回報。

7月23日,一旦水星進入你的人際關係宮,前任舊很容易聯繫上你。如果你回應他/她的召喚,很可能讓一個滿嘴甜言蜜語的狡猾之人回到你的生活!我剛才是用了“狡猾之人”這個詞嗎?是的,我確實用了,所以在弄清他們的真是目的之前,不要輕易讓某人重新走進你的心、腦海和靈魂裡!如果你正在戀愛,一定不要讓前任影響你現在的戀情。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因為前任而過度分心就會引起現任的不滿,對方可能會因為沒有安全感並對你不信任而選擇與你分手。

本月的第二個滿月出現在7月31日,就發生在水瓶座,讓你關注自己的感覺,看待事物的方式以及月末時你正考慮的個人選擇。戀愛方面的麻煩事不會消失!可能你會一直忙於處理愛情方面的問題。做任何事都要保持一顆真誠的心!你並不是個冷血的人,只是要得到你的心有些難罷了!

良辰吉日:3、4、5、12、13、22、23、31日


壓力山大日:10、11、17、18、24、25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