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董易奇】2015.7.16–8.13生肖運勢「生肖豬」

標籤: ,

【董易奇】2015.7.16–8.13生肖運勢
文/董易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豬:審慎評估,看清時局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
隨便上網路討論區,發社群文章,都能吸引興趣相投的朋友,越聊越覺得相見恨晚。興奮的同時不要失去理智,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更真實,不要太沉迷於網路戀情。

有伴侶者:
時時展露出的笑容,會讓戀人也感染你的愉悅,快樂在你們之間傳遞,感情也隨之升溫,幸福正大步邁向光明的前方。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
你出色的表現將會得到上司的高度讚賞,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能感染身邊的同事,在愉快的氛圍中你們的工作也會變得輕鬆,工作進度也將大大提高。

學業運分析:
對新知識的吸收和掌握情況很好,學業上沒有壓力,課餘時間多參加各種活動或者競賽,能累積經驗和訓練表達能力,還能結交到新朋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意料之外的錢財進帳,讓你眉開眼笑!但是不要因此而疏忽大意,做投資決策時要審慎評估,看清時局的決策往往會給你帶來可觀的收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