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2015年7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鳳影焰】2015年7月天蠍座運勢
文:鳳影焰。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 事業上保持高位

這是事業上保持高位,
身心卻倍感疲憊的一個月。一方面從月初開始一直到月末,木星和金星都基本盤桓在你們的事業宮,讓你們可以很順利地推進工作,某個專案上線也會讓你成為職場上的重要人物,再沒有人可以忽略你的聲音,同時也有望通過工作明顯提升收入。但畢竟本月火星還在巨蟹座陷落,表面風光的背後是無比辛勞的奔波,有些個人會因為補習、出國、出差而難以輕鬆。月初,對某些事情的果斷處置會給你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提升。但月中水火合又會引爆危機,難免引火焚身,尤其職場上的炸彈要多加警惕,否則件影響口碑,造成長期不良影響。

事業運:

未來兩個月將是對你們而言職場成果持續放大,但也是考驗最嚴峻的時段。從上月開始,很多天蠍座已經承接到重要的項目或是得到不錯的職位,並一直在幕後為之努力,隨時應對各種突發狀況,忙碌無比。而從本月開始,這一專案基本已經開始到位運行,你們的成果會被人看到,個人超強的能力也讓你成為職場超人,級別和收入都有望相應提升。第二周開始,雖然你已經疲憊無比,卻也不能鬆懈,必須保持關注度讓工作品質得以保持水準,也為自己博一個更好的未來。你可能會有出差機會,但相應的準備工作恐怕也不會輕鬆,做任何事情都要預留時間。月中的計畫要做好兩手準備,面對分歧也儘量避免過於強勢,否則容易被人記恨,放大月中的困難,到月底可能放大至職場口碑和朋友圈名聲上的影響。

桃花運:

與上個月類似,本月的桃花也主要集中在職場範圍內,這跟你們過於繁忙也不無關係。因為職場的高調發揮,會帶來更多關注度,但某些不願意被人知道的地下感情也容易意外曝光。單身人士容易被比自己級別高的異性看上,但土星的壓力會讓你根本無暇考慮和回應感情。有伴人士可以與另一半出雙入對,或是共同解決一些職場難題,相互提攜提升個人層次。

財運:

近期事業發展迅猛,財源也是自然滾滾。企業主們會有機會找到強勢資金注入,提升企業資質水準,並有望帶來下一波的長線發展。打工族則主要依賴職場加薪或是加班工資,雖然辛苦所得,但總體而言收益率大於過往,也算值得安慰。一些天蠍們還有機會得到意外財源,或是某些過去無心做過的事情給你留下福報,讓你得到類似紅包、禮品等暗財。投資方面在之前可能有些小運氣,讓你得以快速撈到,但這樣的運氣並不會一直延續,基本從本月開始就會受到資金流動性影響,即便選中重要標的,也應避免過於激進。

助運晶石:紅兔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