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百變巫女】一週星座運勢2015.7.20–7.26

標籤: ,

【百變巫女】一週星座運勢2015.7.20–7.26
文/百變巫女,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Ups:

1、天秤座:事業機遇爆棚
2、雙魚座:暢享天倫之樂

Downs:

1、白羊座:家庭變成戰場
2、金牛座:情緒火山爆發

白羊座:

家事繁雜的一周,家庭成員之間容易出現對立的觀點或情緒,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大戰,影響到工作狀態。決策能力下降,有時候一沖動做出的行為,事後又會後悔。想法雖然多,但落實起來還是必須小心謹慎。財運全面回升,可以小賺一筆,但不宜大幅度投資。感情慢慢開花結果。健康注意胃病復發。
需牢記:不要當活火山
貴人星座:處女座

金牛座:

這段時間出行突發狀況多多,脾氣有點hold不住,感覺動不動被逼到死角,無處可逃。固執的牛脾氣爆發,不撞南牆不回頭。其實有時候事情沒有你想像得那麼糟糕,只需要把話說開,一切都會雲淡風輕。財運方面開銷比較大,注意預留資金。感情是孤芳自賞的冷傲玫瑰。健康注意上火長痘。
需牢記:忍一時風平浪靜
貴人星座:水瓶座

雙子座:

近期工作狀態不錯,很有動力和好點子,但財運開始動盪不安,賺得雖多,花冤枉錢也是難免,要控制衝動消費與購買奢侈品,也要小心被騙被偷及熟人借錢。沒事的時候多呆在家中休閒放鬆、陪伴長輩,能很好的趨利避害。感情方面是愛你在心口難開,一開口就見光死。健康注意泌尿系統疾病。
需牢記:孝敬老人有福報
貴人星座:天蠍座

巨蟹座:

吉星來到家門口,諸事順風順水,但也東奔西跑忙個不停,留意因睡眠不足而暴飲暴食,導致身材走樣。事業方面可以開拓新業務或轉崗換工作,更上一層樓的同時,財運也穩步提升中。周圍的朋友很樂意與你溝通交流,社交活動變多,各種機會都自動找上門來,但要小心另一半因此而吃醋哦。
需牢記:大膽開拓,小心顧家
貴人星座:射手座

獅子座:

最近變得有些懶散和放縱,沉溺於享受中,花錢很隨性。不再為了面子問題而糾結,也開始學著低調行事,也拾獲更多自信和勇氣,身心靈得到成長。外出旅行與進修的計劃可能反複調整,好事多磨,但最終的經歷反而是最好的安排。工作中要避免一言堂,多傾聽接納別人的意見。健康注意足部保養。
需牢記:一切的發生都是完美的
貴人星座:白羊座

處女座:

社交圈頻頻傳來好消息,在團體中成為一顆閃亮的明星,心裡暗爽的同時,也激發了為大眾服務的熱情,很享受融入團隊的喜悅。愛神也向你射來幸運之箭,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迷倒異性,被表白的機率大大增加。財運不穩定,投資判斷失誤,要避免大筆資金流的進出。健康注意咽喉腫痛和脖子扭傷。
需牢記: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
貴人星座:雙魚座

天秤座:

事業方面的機遇多多,聰明才智都被領導看在眼裡,但升職加薪依然需要等待時機。家庭方面不但無法給你提供支持,反而會拖後腿。婆媳關係出現問題,善意的小心思也被誤解為心懷不軌,讓你百口莫辯。交際圈的朋友紛紛伸出援手,為你出謀劃策、排憂解難,舒緩鬱悶的心情。健康注意關節炎。
需牢記:不要顧此失彼
貴人星座:金牛座

天蠍座:

最近工作狀態不太穩定,容易與同事因觀點不同而爭執,需要更多的包容和耐心,不要太固執己見,盲目自信。工作之餘也有出國旅行或進修學習的機會,對未來的晉升與發展是一個很好的積澱與籌碼。事業上有拓展業務範圍、發展加盟的機會,感情方面也傳來一些溫暖的訊號。健康注意失眠多夢。
需牢記:一山更比一山高
貴人星座:天秤座

射手座:

非常適合到處走走看看,增長見聞,提升自己的魅力與價值,也可以嘗試換一個城市或環境生活。在職場與合作關係方面需謹慎行事,切忌急躁衝動。財運方面要小心借貸債務關係、保險業務方面的變動和損失,投資運降到谷底,被套牢了也不要貿然補倉。感情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健康注意感冒發燒。
需牢記:衝動是魔鬼
貴人星座:巨蟹座

摩羯座:

事業和感情方面都有好消息傳來,但好事多磨,隱藏的問題和矛盾也會浮現上來,引發誤會爭執與口舌是非,小摩擦不斷。溝通容易辭不達意,唯有耐心細緻處理,事情才能有實質性進展。財運是霧裡看花,雖然表面上勢頭喜人,仍要避免急功急利或隨心所欲的揮霍。健康注意保持規律生活與定期鍛煉。
需牢記:欲速則不達
貴人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工作上遭遇頻繁修改返工的狀況,電子設備故障頻出,讓你常常處於崩潰邊緣。桃花時隱時現,雖然情緒激昂,但花銷也不菲。眼看財政現赤字,不得不克制一下躁動的情愫。情侶間的雖然有些誤會和拌嘴,但並不會影響感情升溫,床頭吵架床尾和。健康注意皮膚問題,適時補血養顏。
需牢記: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貴人星座:摩羯座

雙魚座:

近期焦點重心都放在戀愛或子女方面,適合備孕造人、陪伴子女玩耍,享受天倫之樂。感情方面一波三折,既不能太依賴對方,活得沒有自我,又不能耍小性子無理取鬧,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是王道。財運起伏較大,能省則省吧。工作運勢不錯,心態樂觀、穩住陣腳就能衝破萬難,拔得頭籌。
需牢記:距離產生美
貴人星座:獅子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