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7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7月金牛座運勢
文: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平和安靜釋放壓力

金牛座的朋友們,現在是時候享受你的勞動成果!
主子金星在你的“個人”宮,你渴望享受本月一個人宅家的快樂!是的, 在尋求平和安靜的過程中去釋放壓力吧!對你的情緒而言,家極其重要的,內心充滿積極的力量。金牛風格!典型的金牛座風格是什麼?眾所周知,奢侈,柔滑感,華麗的面料和獨一無二的物品…金牛座風格意味著家是你從未想離開最舒適的地方。金星也帶來了愛!18日到31日,它將在你的個人宮和愛情宮運行。這積極的暗室著,你將在家與真正喜歡的人玩耍。也許會舉辦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家庭聚會,充滿樂趣並且遇到你真正喜歡的人! 想想這些娛樂活動,自己的外形也要注意了噢。

既然嚴格的土星已經遠離你的財帛宮,無論與某個有趣的傢伙見面,還是參加一群人的聚會,因各種活動而為自己置辦一兩套衣服吧。1日的滿月和15日的新月影響你多去社交,以開放的心態與別人溝通!1日的滿月讓你聯繫異地的朋友或親戚。無疑會收到訪問的請柬…這時間適合研究旅行安排,看看是否能儘快的滿足對方的安排。本月你不會介意旅遊安排太多,尤其如果一起同行又是自己喜歡的人!15日的新月會讓你電話聯繫某個想念的人!在水逆期可能你與對方失聯,新月為你們重新聯繫而給予能量!

8日之後,和孩子或者家庭中比較年幼的成員交流繼續。如果你一直嘗試與某個小輩進行重要的談話,水星啟動談話藝術的技巧,你們之間的溝通非常容易。聽起來這個月過的比較輕鬆吖——31日第二次滿月,會強調與工作有關的事。這個月事業成功的關鍵是要團隊合作意識。第二次滿月的能量涉及與他人合作完成某項工作,建立合作的工作關係。成為團隊中的一員讓你這個月更有價值。26日小心不要遇到舊對手,彼此之間仍有芥蒂,會讓舊問題再次浮現。這個月與之前那些帶給你任何麻煩的人保持距離,他們可能還有一些沒有完成的骯髒勾當要讓你做。精力集中在積極的事上,有很多要做的,而且會讓你一整月都很忙。

好日子:1,2,10,11,19,20,29,30.


壓力日:3,4,5,17,18,24,25, 3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