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7.30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7.29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7/2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7/29下午四點~7/30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 一一

財務問題讓你擔憂,
可能業務借款受阻,無法獲得某項資助,或者投資機會好的不像真的。土星逆行當前影響到這些問題,收穫需要勤勉與謹慎。因為8月1日土星順行,拖延和擔憂是暫時的,但就現在來說,你或需要多做研究,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打算。

金牛座——譯者: 一一

你願意更加熱情地處理 家庭問題,或許帶孩子出現問題,需要你和伴侶共同 解決。這種困難並非不可逾越,但是花時較長,且需 兩個人傾聽彼此的看法。運用土星的耐心、金星的熱 情及木星的坦誠,解決你所持有的任何擔憂、糾纏的 感情,這樣就能構築你想要的家庭生活。

雙子座——譯者: 

你覺得很有必要表達一下工作上延遲的看法,但土星與木金負相,很容易多說並非本意的事情,讓原本親近的某人與你疏遠。若你需要改進報告或演說,可事先理理情緒,比如在周邊散步、寫日記或打掃房間。你就能把這股頗具壓力的能量變成深刻且大信息量的對話了。

巨蟹座——譯者:幻覺

就算最美好的戀情有時也會變乏味,今天嚴厲土星與活躍木星和奢華金星相刑,可能遇上現實考驗,也許你要給對方買的禮物太貴,也許你們因錢產生矛盾,不管具體情況怎樣,將這當作一次機會,更瞭解對方也更懂得怎樣解決你們的矛盾。然後運用土星的持久力建立長遠愛情

獅子座——譯者: 熊嬌妞

不得不進行的家庭裝修讓你的財務緊張,或是讓你不得不做出很多努力。土星逆行和金木的相位不合,所以務必在處理事情的時候三思而行,多花些時間,考慮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顯然有些事不能等,但那些可以等等看的事,激進可能反而讓你在長遠的未來付出更多的代價。土星週末就要恢復順行,所以下周再安排裝修的事宜是格外明智的。

處女座——譯者: 幻覺

今天表達上可能有種奇怪的不順感,因為土星在你溝通宮與金星和木星相位緊張,對自己耐心些,你感覺到的、憑直覺理解到的遠比能表達出來的多。而且今天在幕後獨自做事也比團隊合作效率高,但想像力特別鮮活,再加一點努力,可以用很有創造力的方式利用好這星相張力

天秤座——譯者: 一一

假如與朋友出去或參加慈善,關注開支問題。節儉的土星影響了你的財務,接下來幾天與奢侈的金星、木星不對付。你自是慷慨大方,但是土星和金星的影響可能讓你忽視或低估開銷。處理這些狀況,謹慎核對。在做好準備之前,不要讓任何人給你的花錢帶來壓力。

天蠍座——譯者: 熊嬌妞

木星會在你的職業領域再待兩個星期,你現在感到必須抓住出現的每個機會。但逆行的土星影響蠍子的身體狀況,讓你感覺照顧好自己也很重要。你可能需要鑒別哪些機遇值得你投入時間,而不是每件事都要試。不過好好安排精力、調養身體,從長遠看“集中”才更有回報。

射手座——譯者: 幻覺

就算諸事皆順你也有種奇怪的不安和鬱悶感,逆行的土星與金星木星相位緊張,讓你回頭懷疑之前的決定或質疑自身能力。利用這時機反思目標和信念體系,同時記得土星任務是創建持久結構。別把出現的問題當作對過去的判斷,而當作指引解讀,確保你走上真心想要的方向

摩羯座——譯者: 

和朋友或組織成員的關係在原則或財務問題上產生矛盾。這不會是永久性的矛盾,但你同樣希望能夠坐下來開誠佈公地談;另外,摩羯希望能夠等待更好的時機去扭轉這一局面。土星將在8月1日恢復順行,讓你有時間在決定之前綜合考慮各種因素。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

今天工作上有特殊的任務或是和搭檔有歡樂的計畫。土星和進行、木星的爭論相位影響到水瓶的私生活,如果和他人有分歧或爭執,請保持耐心。好在火星在工作上非常支援你,所以部分情況可以在短時間內處理清楚。如果是下周更有把握處理的事,記住,土星週末恢復順行後,將更有效率。

雙魚座——譯者: 

做好充足準備,你有大量工作要完成,或出差途中/旅遊時會和伴侶做遊戲,但過程可能令人沮喪。逆行的土星與金木雙星成負相,耐心和萬全的准本會讓事情進展的更順利。幽默感與同情心會助你應對任何拖延與困難。你甚至會發現有趣的新地方或在途中浪漫邂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