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喬瑟夫】2015年7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喬瑟夫】2015年7月雙魚座運勢
文:喬瑟夫阿德奧,美國著名占星師、占星講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定位紐約,在美國多家電視臺參加專題節目,同時是從業二十年的男高音歌劇演員,登上世界多國舞臺。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滿足自我需求想像力爆棚

本月以仁愛的滿月為伊始。
與當地城市團體、慈善機構或社區協會一起做些公眾服務,提供援助。這會兒提高政治覺悟很有必要。6宮的社會服務層面預示著你會很享受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搭檔一起幹實事,獻愛心這種感覺。月初相位讓雙魚座的你更傾向於滿足自我需求。想像力爆棚。表現出旺盛的同情心、同理心以及具化表現想像力的超強能力。甚至在廚房也能大露一手。

7月6日職場迎來收穫或健康方面有好消息傳來。這一天,也和愛人激情浪漫一把吧。滾床單的時候不妨嘗試些新技巧或新玩具。這一周的愛情運都很高漲。股票方面的運氣也不錯。是採取行動實現夢想的完美一周。參加或觀看體育活動可以助你從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來。

7月11日之後,可以在工作中展現更多創意。或許因此獨創性獲得嘉獎哦。有女同事或可成為你的勁敵。在滿足自我需求及過於專橫自私之間尋找到合力的平衡點。一味索求可一點都不吸引人哦,對方會以獨立性來評判你的能力。

7月16日的巨蟹座新月開啟構建創意目標的兩周。首要的是,你給自己的生活保留了幾分浪漫色彩?首先你要培養自己的愛好,這樣他人就會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投向你的懷抱,因為你是由內散發出真誠的快樂。7月18日,金星進入處女座看看重要的人際/感情裡是否有互惠互利的完全之法。

7月最後一周,日水進入獅子座,讓你能夠在職場展現出天賦與技巧,並且需要你有充分的掌控力和對細節的關注。和搭檔一起“站在舞臺中央”以免過去太凸顯自己。

7月24日金星逆行起,有40天辦公室戀情的機會。重燃辦公室戀情的幾率非常高,不過很可能個人感情生活會有麻煩,因為經常需要加班,工作時間過長,沒有時間享受床笫之歡。是溝通協商彼此需求的時候。如果你家裡請保姆或其他家政人員,金逆期這些為你提供服務的人會極大的影響你的感情。

天王星將從7月26日開始逆行,會把隱藏的不尋常天賦展現出來。你也會因此脫穎而出。未來5個月,通過內裡的勇氣來培養你的創造力。

本月以另一個滿月做為結束,把隱藏的事情曝光。請跟隨心中這個隱藏、慈悲之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