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7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氧氣占星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三心二意機會增加

本月的關鍵字是“三心二意”,這意味著可供你選擇的機會增加,而由於可選餘地大更容易出現選擇恐懼症,也意味著需要你參與的情況變多,你可能會格外忙碌也許同時需要處理幾件事情而手忙腳亂顧此失彼,因此你很難把精力集中在一處總有其他一些人事出現分散你的注意力。你和周圍人的意見可能很難達成一致,也許你和某個人“同床異夢”“各懷鬼胎”,你可能無法堅定站在某個立場總是搖擺不定無法明確表明自己心跡,也許你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朝三暮四,大概你需要兩邊奔波兩頭討好,總之諸如此類的情況容易反反復複出現。

金星停滯運行對你的影響尤其明顯,本月天象效應下會擴大你性格中優柔寡斷的缺憾,因此無論是生活工作還是在愛情處理方面你都容易陷入左右為難的處境中,因為自己的糾結軟弱不斷消耗時間和效率,生活節奏隨之也變得更加拖遝磨蹭。而這樣下去的結果是,有些事情仍然沒有被解決但時間卻已經消磨殆盡,想要處處討好反而處處落空得不償失,總之你可能會為這種不夠專一的心態行為付出一些代價,但你也可以收穫一些經驗教訓避免以後少走類似彎路。

而“三心二意”主要來自於你想要追求十全十美的心態,一方面受到強迫症影響你變得極為執拗,你可能會有一種很霸道的心理覺得自己應該什麼好處都占絕對不能吃虧所以處處想要插一手,你可能會暗自較勁,並且常常感到不服氣覺得無論是在職場待遇上還是人情回饋上自己都應該擁有更好的,但另一方面,停滯運行中的金星效應下你的行動力放緩你逐漸失去行動力裹足不前,也許你有野心但最近你可能心有餘力不足,你目前的能量(實力)可能負擔不起太多欲望,在這種情況下也許你集中力氣專注某一件事反而可能會有成效,但如果你不捨得放棄其他利益一心多用反而做不好任何一件事哦。

比如最近你可能很難兼顧事業和家庭,你既想在事業上尋求更多突破同時又無法放下家庭牽絆,你可能因為工作需要兩頭奔波來返於兩個城市(或者兩個距離比較遠的地點)因此無法長期待在家中或是疏于家庭關係建設,比如你最近的工作性質可能是需要你奔波操勞無法滿足你想要安逸的需求的,如果你正在求職你可能會找到類似行銷類崗位而你的家人可能並不會很贊同,你可能因為搬家等緣故上班變得不方便來返奔波的情況更突出(或者搬公司離家遠),部分人可能正在頭痛到底選擇離家遠的城市還是就近上學,你也可能因為就業學業問題和家人意見南轅北轍。而本月工作強度也在不斷加大,或許你會被委派新的任務,身兼多職,忙得無法瞻前顧後,老的項目還沒完成可能就會有新的任務下達以致你無法專攻某個工作需要好幾個任務同時進行,不免會有些遺漏。

而在人際方面你也同樣容易遇到“三心二意”的問題,你的交際機會增加,你可能在本月結識更多性格各異的朋友擴大朋友圈,而某個舊人(包括很久不聯繫的夥伴)也可能再次回到你的生活中,這種社交生活變得熱絡的情況將在下旬越發突出。而本月你也相當在意人際和諧度建設,你可能誰都不願意得罪反而變成大家眼裡的“牆頭草”,比如朋友圈中遇到需要站隊的情況你可能無法堅定自己的立場而這種“三心二意”的行為反而會影響你的人際關係你可能會被排斥,而另一方面由於你優柔寡斷的表現你可能會成為你所在的團隊中的服從者,因為自己缺乏主見的表現被某些朋友“使喚”。

而在職場中你也容易遭遇這方面的問題,涉及團隊合作方面可能不甚理想,你可能被同事上司差遣兩頭忙,甚至進入下旬以後你在團隊中的地位更容易被忽視,成為他人的配角充當幕布的角色。其中本月中旬你可能會面臨一些人際財務糾紛,而這段時間你也可能會有一些財務壓力因為金錢債務糾紛和某個朋友(團隊)合作不愉快,或者你和朋友共同投資的項目有暫時的收益下降等情況出現。總體來說,本月你可能因為需要兼顧太多又極力想要維持各方平衡,反而自己個性的一面會被淡化,並且逐漸成為團隊中比較不受重視和容易被忽略的那個人。

對於有伴的天秤來說,本月親密關係中你和另一半有分居兩地的可能,因為事業奔波不斷導致親密關係也可能需要兩頭跑,在一定程度上來說這種距離感的增加也可能讓有心人趁虛而入。而本月在親密關係中你可能也有類似“三心二意”的心態,似乎你對目前的親密關係並不是最滿意的,也許另一半有些地方一直讓你不滿足,也可能是你身邊還有其他可以選擇的機會存在,總之一段時間以來在愛情方面你似乎都很難有安定下來的決心,你似乎一直沒有放棄等待那個最好的出現而對目前的關係騎驢找馬。總之你在對待另一半的態度上或多或少有些左右為難,不斷拉扯不願意放棄,但又心生動搖渴望更好的出現,而任由這種心態發展的話其實只要一有合適的機會出現就很容易出現背叛這種事情。(雙方態度可以對置)

對於單身的天秤來說,最近你對待愛情頗有一種相當曖昧的心態,有些黏答答但又讓對方琢磨不透,你可能更喜歡用婉轉的方式對待異性就算不喜歡對方也不明確表達出來,這種做法容易讓對方誤會,而有時候你有意無意的示好又給對方希望,總之你可能會吊著別人不容易理清和某人的關係。如果你身邊有來往的異性,你也許對對方有些好感但也許這種好感並不足以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