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7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 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 :與人保持溝通

6月已經為更大的改變埋下了伏筆,你的眼前可能會出現很多抉擇,由於條件的限制,無奈之舉也常有,因此煩悶的7月不僅僅是因為天氣炎熱的緣故!學生經歷過大考,職場新人源的湧進……競爭、生存能力的較量早已開始,不拿出點“吐故納新”的氣勢還真不容易過關!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搖擺不定的人,一定要相信運氣是可以自己掙來的!本月金星先是與木星合相,之後再與土星90度型克,然後在下旬從獅子座進入處女座,先後對12星座將個別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7月運勢給你原始資本,來開始挽救自己的行動吧!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工作指數:★★★★★☆☆☆☆☆
  4. 愛情指數:★★★★★★☆☆☆☆
  5. 財運指數:★★★★★☆☆☆☆☆
  6.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7. 讓你頭痛星座:處女座
  8.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9. 本月開運場所:自助餐廳

整體運勢:

7月,金牛們可能比較暴躁,這是因為做事老被打斷加上休息不好的緣故。上旬集中了幾件有難度的事,3-4這兩天會具體跟人談些工作專案(多是之後要做的);7日前在人際關係上容易碰壁,不是你主動招惹的別人,就是別人做了讓你不舒服的事;8-9日將意識到與人保持溝通的重要性,特別是當你自顧自地努力卻沒像樣的結果,那麼就該考慮動用人脈了,這個覺悟來得越早越好,直到11-14日,有關人際的溝通流程還會走下去;13-15日有件事讓你一下子嚴肅起來;16-19日,身心都開始期待假期,變得尤其怕麻煩;17-19日以及22-23日適合舊相識的往來,這種老友舊識的聚會有益身心,在24日後還有,但也有跟某人慢慢失聯的情況發生;28日後,可能出現接連不斷的公務。

愛情運勢:

本月金牛座愛情運偏中上。有伴金牛,要經營好感情so easy,多跟身邊的模範情侶取取經,選擇堅守幾條維護感情的專家提點,當戀人受打擊受委屈情緒低落時,事件的是非曲直並不重要,只要你任性且無條件地站到TA那邊,就能拿到高分!倘若你就是那麼喜歡較真的人,那麼你將有個不得安寧的七月;單身金牛,這是感情上送故迎新的一月,適合揮別不能挽回的情緣,戀舊的你,把有關過去戀情的東西收拾出來!有趣的是,本月新的緣分有較高幾率出現在你認識的“舊人”中。

財運分析:

作為家中頂樑柱的金牛,在本月明顯有財政壓力加大的沉重感,還好你吃苦耐勞的個性能幫你在折騰中過關;這個月金牛們常被邀請,很多聚會有不能推脫的理由,而且容易碰上身邊人有喜事,少不得出幾次份子錢;中旬開始,不給自己花點錢就有對不住自己的感覺,買東西也大手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