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喬瑟夫】2015年7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喬瑟夫】2015年7月天蠍座運勢
文:喬瑟夫阿德奧,美國著名占星師、占星講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定位紐約,在美國多家電視臺參加專題節目,同時是從業二十年的男高音歌劇演員,登上世界多國舞臺。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想法和主意處處閃現

本月伴隨著交際且健談的滿月開始。
想法和主意處處閃現。舌頭想要跟上大腦,是很有挑戰的事,所以請在講說中放慢速度,說話之前保持每件事的清晰專注。語言擲地有聲,所以要智慧地運用。與兄弟姐妹或鄰居們可能會發生口角,所以如果有什麼困擾之事,請消除誤會。在日常通勤和平時開車、騎自行車或任何一種旅行中,要打起十二分的注意。這時候非常適合去參加面試,用個人簡歷抓住他人的眼球。

7月4日獨立日去旅行吧。一些蠍子可能與老闆參加社交,好好利用哦。
現在,土星逆行至天蠍座一直到9月中,提升形象和身體素質方面會進行一些收尾工作。為了進一步瘦身減重,你要重新定義自己的飲食。如果你想做面部整形,現在是完成它的適當時機。扔掉那些你不再穿著的破舊衣服,以新裝備來填充衣櫃。6日左右,你會聽到海外或遠方的有趣資訊。同樣,這時候會出現與2014年12月初某事件有關的資訊,對職業有益。那時種下的種子,現在開始成熟。表面上的旅行可能與工作專案直接相關,所以時刻準備好裝包、起飛。10日以後,公開那些滲透已久的想法,讓他們大白於世。

12日,冒險,跳出條條框框的思想。儘管可能失敗,這種努力也是值得的,會長遠地閃爍著創造力的精華。14日,你的工作不得不非常努力,來給老闆或任何權威人士證明你的價值。

15日,蠍子的尖刺完全顯露出來,所以如果你繼續攻擊,這會付出代價。慎重選擇你的戰鬥。這是接受教育的時候,對某些蠍子來說可能是暑期學校,選一門課來提升你在工作中的技能,為了增薪,或者只是為了你的興趣所在。儘管你不會回到學校,但是不管你做什麼,都有太多知識要學習。

7月22日是勝利之日。這是閃光的時刻,站在舞臺中央,在工作中得到認可。這是你被人們看見的日子,所以請相信你正在做的事會讓你感到自豪。最近你對於知識的探尋此時會收穫成果。

25日,金星逆行,某友情的方向可能改變。如果你一直把某朋友當作墊腳石,或者他對你如此,現在都會揭露。如果你欠對方錢,或者他欠你,現在到了還帳的時候。金星的逆行使得過去的社會責任捲土重來。參加社會活動、慈善事業、與大規模的人群交往,會在娛樂之中建立雙重目標的聯繫。

26日,天王星逆行,工作中可能會有增員和解雇的突然變化,女性同事更有可能。這時候要注意你的健康。寵物可能意外地需要更多照顧。做些激勵健身和日常鍛煉的活動。某室友或與你住在一起的人可能帶來新聞讓你驚訝不已。

本月伴隨著第二次滿月結束了,會點亮有關家庭、家人以及父母的事情。如果你找到了一個避暑勝地,那麼美好的滿月會成就家庭的娛樂氛圍,與他人分享你的豐裕。這是一個多愁善感的滿月,過往種種會重上心頭攪亂溫暖愉快的感受將你圍繞。情緒曝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