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7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7月處女座運勢
瑪麗亞-德西蒙尼Maria DeSimone,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面對你的恐懼

7月2日是你愛情上的關鍵日,或涉及到你與小孩的關係。滿月發生在處女座的真愛宮,看似是你和戀人準備好讓感情走向下一階段了。也許你是第一次說出你對這個人的愛,也可能是你和戀人明確了更穩定的關係。另外的可能是你們決定建立小家庭,這樣的話你們都會覺得非常幸福!或者,如果愛情和孩子不是這次的重點,你可能是要完成一個創作作品,準備將它發佈給外界,你的成就讓你特別自豪!

7月15日的新月打開了社交生活,但要注意不要著急做出各種決定,你可能對人道主義事務特別熱心,著急參與,但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太愛出風頭,會變成對人的威脅而不是幫助,所以要特別注意你的表現。

7月18日金星進入你星座,但這裡不是金星的好位置,而且在7月25日,金星將開始在處女座逆行,給你帶來難題,讓你反思為什麼你感覺“不美好”.好在金星7月31日就逆行離開你的星座,剩下的逆行期都在獅子座也是你的隱蔽宮十二宮,直到9月6日轉為順行,期間有關自我價值和愛情的功課還會繼續,但會變得更加內斂和私密。在愛情和感情關係上,這段時間註定是要你面對自己的恐懼。

認真的月份

準備迎接愛情上很認真的一個月,如果你在和新人發展中,7月15日之後,你會感覺戀人似乎總想控制你而不是愛你,你可能注意到,當你想充分利用社交機會時,你的戀人總想讓你只和TA一起。也許戀人和你的朋友圈子不合,這樣的話,就要靠你找到將二者分開的合理辦法了。沒有任何理由應該將你置於二選一的局面上,如果戀人讓你感覺必須做出選擇,那這可能就是個明顯指向,說明這個人並不是人生伴侶。反而這段感情可能是很不健康的感情。

愛情的功課延續到7月18日,金星進入你的星座,在這裡金星沒有太多力量,因為7月25日金星就開始逆行了,所以你可能發現,你特別在意自己的形象、自己是否可愛、是否讓人感覺足夠好。好在宇宙想讓你走向成功,所以金星會給你神奇機會去深刻發掘,找出這一切不安的源頭到底在哪裡。7月31日到9月6日期間,金星將在你的隱蔽宮十二宮逆行,這段時間非常適合與心理專家談談所有你在自我價值和感情關係上遇到的困難,結果會讓你很開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