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7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氧氣占星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 :思路轉變渴望奇跡

對你來說本月其實更像一場思想上的拉鋸戰,到底是妥協於眼前現狀暫時將就還是不顧短期困境繼續追逐夢想對你來說成為一道兩難的抉擇題,如果選擇接受目前一切就等於是對現實妥協,放棄自己真正的喜好對你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可能會很不甘心並且無法完全安份於目前處境,而如果選擇繼續逐夢天涯這可能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在靠近理想以前等待你的更多是來自柴米油鹽的平凡困擾 ,你的高遠追求被困在現實制約中,一方面你渴望得到更好的待遇不想放棄提升自己的機會,而另一方面嚴酷的現實又不斷提醒著你不要好高騖遠,總之本月你容易反反復複在這兩者之間比較衡量進退維谷。

而在本月我們也將看到你思路轉變的艱難過程。開始你似乎仍然在期盼些什麼不願接受某種既定結果,你可能明明知道你尋求的某個答案已經塵埃落定卻仍然渴望奇跡發生,在你內心深處你似乎總是抱著一些微小的不死心和僥倖等待轉機出現。而殘酷的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某個結果某種回應只是你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不管你幻想了多少種可能的生活形態,而生活呈現于你的永遠是最真實的一面,生活會逐漸消耗你的雄心壯志,甚至澆滅你繼續追求夢想的勇氣。一段時間以來你其實是缺乏有力支援的,越是期望得到幫助你也越容易感到失落,甚至很多時候你不僅得不到周圍人的回應還往往被差別待遇,付出和收穫並不一定成正比請你務必記住這句話以免受到不公待遇時候怨天尤人。而種種現實遭遇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你的想法,最後你可能在無奈之下接受種種落差,暫時妥協權當應付。

而造成上述現象的很大原因是你身心不同步之故,你的思想在路上身體卻困在牢籠中。本月你仍然會持續被困在某種處境中無法動彈,並且這種被束縛的感受會強於上個月,你一直在鑽牛角尖,你正在處理的一些事件進度將變得更加拖遝緩慢且阻力加大,你可能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可以勉強維持現狀,一些不公平現象出現在你身邊,比如你的財務壓力加重入不敷出,而家事處理過程也變得格外漫長,比如裝修進度被拖延、家人聚會不斷延期等。你也將逐漸變得遲鈍木訥,你的行動變得緩慢,某些現實條件進一步約束你壓迫你讓你寸步難行,一切似乎都掌控在命運手中,人為刀俎你為魚肉。這可能造成這樣一種現象,也就是你想的很多卻做的很少,也許你迫切想要改變目前這種處境卻苦於一動不動的現實有抱負無處實施,也許你想要做的很多但你的身體卻像被緊箍咒定住了一般動彈不得。總之目前你所處的環境或者你的現實條件可能跟不上你的心智發展速度,這種無法調和的矛盾正是你痛苦的來源。

上述情況同樣適應於職場,你們其中一部分人可能在等待某個工作(學業考試證照等)通知,而另一部分人儘管從事著目前職業卻仍然心心念念想要得到更好的無法安份下來,大部分人可能在本月面臨頻繁的職場驛動,比如外出跑腿奔波的頻率增加,部分人被外派出差或者調離交換,可以說這將是驛動格外明顯的一個月,除了想太多以外你的雙腿也並沒有閑著,你隨時準備出行搭車,總之這段時間你可能為了工作生活來回奔走相當操勞,而這也會大大增強你生活工作環境的動盪性。職場培訓機會增加,你也可能需要準備講義出席會議,當然你的言論也可能受到質疑,除此以外你可能還需要接受職場考核(考試培訓),並且因為上述種種限制自己的私生活時間,職場上你可能常常有自己的付出不值得這種想法出現,並且對目前的工資待遇表示不滿。

下旬以後上述情況有所改善,可能是一次次的掙扎宣告失敗你不得不接受目前的安排,而需要警惕的是,你的這種權宜之計似乎並不會太長久,你妥協只是迫于現實生計但這並不代表你真的認同目前一切,你只是將不甘心藏到心底罷了,一旦有風吹草動你的心又會再次蠢蠢欲動起來的,其實某些困擾你的問題並沒有真正得到解決,這種困擾將會在下個月繼續折磨你,一直到9月上旬以後才會真正得到修正。

對於有伴的金牛來說,親密關係中有些決定即將發生或者已經發生,而看起來短期內你似乎並不能心平氣和接受這個決定,比如如果你和某人交往不久你可能仍然想要再考察一段時間看看並不想這麼迅速就把關係正式定下來你可能仍然在猶豫或者仍不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是對的人,如果你們已經是老夫老妻那麼最近你們彼此對待並不那麼民主,似乎總有一人強迫對方做出某個抉擇或是說你可能是在並不那麼樂意的情況下勉強同意對方的某個提議但心裡那根刺一直存在,而如果你們的關係正在危機邊緣,那麼其實你心裡也是知道答案的,但你很難真的去接受這種殘酷的事實並且試圖不斷去否定,你仍然不死心想要對方給你一個希望,總之這段時間以來你或多或少表現出一些不甘心,故意去忽視一些塵埃已定的事實並且極力妄想奇跡出現可以扭轉目前形式。

而10號以後你這種忿忿不平的心情將更突出,你們彼此對待一面倒的傾向將更明顯,也就是說你們的關係變得極不公平,總有人付出承擔很多得到的卻是另一個人的冷漠對待,而你很可能成為那個受委屈的人,你可能會抗爭想要改變這種不平衡的狀態,而這種爭取可能會產生兩種結果,也許一部分人最終選擇妥協無奈接受對方給予的“不公平”繼續待在這段關係中,而對一部分人可能最後會放棄繼續爭取的權利選擇離開。

對於單身的金牛來說,受到停滯中的金星效應影響這段時間你將變得格外念舊,你可能會很想念過去的某位戀人,雖然你們已經分開但最近有一種強烈的不甘心縈繞在你心頭,就算你和對方已經分開很長一段時間也好但受到金星效應影響你可能突然變得相當偏執並且很想否認你們已經分開這個事實,總之你可能突然湧出一種說不清楚的情緒對於既定結果產生質疑,並且在你們心底可能還會有一些盼望對方回頭的想法出現。而如果你們剛分開不久那麼本月你很可能會繼續拉扯糾纏,而面對你的不死心,對方可能會再給你狠狠一擊,比如對你加倍冷漠無視你的感受,或者對方可能繼續享用你的付出卻絲毫不回贈你體貼,你可能會變得相當卑微甚至有些倒貼的意思,而面對這些愛的不公你的心也會慢慢冷卻下來,最後你可能會承認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選擇放棄。

如果你的身邊有來往的異性那麼你可能並不想那麼快把關係確定下來,你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相處,甚至你可能在不斷拖延時間企圖得到更好的選擇,而你這種想要慢慢來的心態可能並不被對方認可,對方可能會慢慢對你冷淡起來,你們的關係可能進展變慢,但這種慢並不是你想要的慢慢來的那種慢而是一種故意的冷淡,你們的關係可能在慢慢失去和諧,而最後你可能無法忍耐這種相處模式選擇妥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