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量子占星】2015年7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量子占星】2015年7月「摩羯座」運勢
來自:量子占星/Chu Lin-lin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溫柔地對待自己


感情

在感情中你想擁有主導權,所以會比較用權威的態度,去命令對方要符合你的要求。但在這麼做的時候,反而造成另一半的壓力,雙方也可能會因此造成一些誤會,雖然你求好心切,想擔任一個可靠的角色,卻不免在現實責任與情感體貼之間,擺盪不已。

金錢

家中將給你一筆資金,讓你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能夠在未來的路上走的更加順利。只是你對朋友團體總是有莫名的責任感,覺得朋友之間就該要講義氣,在他們身上花掉不少時間和金錢,而忽略你真正想做的事情。

學習

溫柔地對待自己,是你本月要學習的課題,你總是說對他人要盡百分之百的責任,把別人的事情當自己的事情來處理,然而你卻忽略最重要的關係,就是你和自己的關係。當你能夠傾聽你內在的感受,而非一昧地付出而已,相信在關係中,就會找到微妙的平衡點,來處理自己莫名的情緒。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