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7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 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保持耐心確認細節

6月已經為更大的改變埋下了伏筆,你的眼前可能會出現很多抉擇,由於條件的限制,無奈之舉也常有,因此煩悶的7月不僅僅是因為天氣炎熱的緣故!學生經歷過大考,職場新人源的湧進……競爭、生存能力的較量早已開始,不拿出點“吐故納新”的氣勢還真不容易過關!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搖擺不定的人,一定要相信運氣是可以自己掙來的!本月金星先是與木星合相,之後再與土星90度型克,然後在下旬從獅子座進入處女座,先後對12星座將個別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7月運勢給你原始資本,來開始挽救自己的行動吧!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工作指數:★★★★★☆☆☆☆☆
  4. 愛情指數:★★★★★★☆☆☆☆
  5. 財運指數:★★★★★★☆☆☆☆
  6.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7.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8. 本月防範小人:天秤座
  9. 本月開運場所:量販式KTV

整體運勢:

用百分百的腦力,未必能做出滿分的成績——致本月忙又累還不是事事順心的天秤們。7月令你上心的事多,有幾件事特別花了時間精力去做,與你共事的人常被你提醒要趕時間,未免對方有逆反情緒,催促、監工你都很注意點到為止,結果在7/6那個禮拜,即使發生讓你不爽的事,你也認了;7-9日,耐心地跟人講事情並確認細節;12-15日有件事告一段落真是喜訊,這使得你在17-20日的人際活動上有了好心境,創造了互動良好的人脈經營記錄;下旬約定多、出門多,22-23日開始正式產生約定,之後的程式:一是做說好的事、赴約,二是約新的人與事;24日到月底,新人脈發展的反面是舊人緣的消退,與原本親密的人形似陌路,感性的你表示哀傷了一陣子。

愛情運勢:

天秤座本月在愛情路上不會輕易委屈自己。單身天秤,本月最無奈的事莫過於在親友聚會上(或情侶多的場合),被“眼高於頂、愛玩愛宅”的單身理由來擠兌了,不過!這些給你的傷害值不大,因為你有自得其樂的強大心理,更何況本月你的狀態不錯,能在單身無束的條件下,享受跟不同異性吃飯喝茶聊人生的時光;有伴的你,中旬後集中著最好的約會時光,你有心把氣氛搞起來,有意增加親密度,另一半也樂得享受你的安排。下旬若與戀人吵架,可能會沒機會緩和關係。

財運分析:

在保證生活標配的基礎上,7月天秤還有理由正當的花銷(為做事提供物資之便、請客搞活人際關係),這類花銷在上半月表現突出,有幾筆的金額還不小;喜歡囤貨的天秤,在家中翻出不少過期作廢的物品,以省錢目的開始卻以浪費結尾。月底還有類似上半月的開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