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宿老師】2015年8月星座綜合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星宿老師】2015年8月星座綜合運勢「處女座」
文/星宿老師,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 新浪網星座運勢作家。占星協會創始會長。西洋神秘學推廣先驅,塔羅教學始祖。生命靈數系統化。比較命理學研究者。

☆☆☆處女座:運勢大好高峰來臨


整體運勢

處女座整體概述:木星在8/11就進入處女座了,開始處女座大運的日子,各種運勢大好起來。水星也跟隨,在8/8進入處女座,8/27才離開處女座,主星的進駐也帶來更強的能量。重要的星象改變,也是妳的一個里程碑,仍需要再稍加等待。太陽8/23進入處女座,正式展開鴻圖,之後會有更好發展。 事業工作方面的運勢:這月份都挺順利的,推行事務的干擾不多,有許多新的發想可以開始計畫或進行。溝通方面有時需要再三確認,但卻充滿熱情,也能因此贏得很多人緣和情誼。太陽進入處女座之後,接著在8/27准合木星,兩星合相聲勢強大,代表如日中天的好運道來臨。事業方面的發展,甚至可以說人生中的高峰來臨,可以說就是從月底就開始的!

愛情運勢

這個月處女座愛情運升高,木星前來本宮內,對妳的戀情也有加持,守護星水星的來臨更讓妳這段期間很能發揮自我,展現獨特的魅力,充滿了吸引力。 有伴侶的妳:妳悉心投入感情關係的斡旋,果然是很有幫助的,雙方又好像重拾什麼似的,恢復了曾經擁有的最美好的感覺,對未來也有共同的期待。 單身的妳:默默付出是有代價的,期待對方回心轉意,而今事態明朗妳也較能掌握局勢,重新判斷妳的內心,評估現實層面,做出妳要的方向和決定。

投資理財運

本月份處女座的財運很不錯,尤其是收入方面的表現會漸漸越來越好,受到木星和守護行星進入本宮的影響,這些利益行星對妳財務的幫助也極大。 有關金融投資方面:發揮天王星的擴張性、以及爆發性,獲取最大利益,投入點膽識在其中,妳將會發現,有不同於以往、且在意料之外的驚喜結局!

解壓方式

綿綿冰

開運小秘訣

漢森羅伯特塔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