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虎」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8月生肖運勢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進入八月份,十二生肖人整體運勢相比上個月來說有所下滑,
進入第三季度中旬,需要處理的事情開始增多,難免會心生急躁。再加上8月正值酷暑的天氣,十二生肖人一方面容易心浮氣躁,另一方面也不得不面臨空調病的問題。

所以說,本月所要面臨的挑戰還是很多的。但只要提前知曉,早做預防,大患大災還是可以有效避免的!

屬虎:陽光普照陰霾一掃而空


整體運勢:

本月猶如陽光普照,前段時間的陰霾一掃而空,整體運勢極佳。事業上簡直就是春風得意,【天喜】星輝耀、掃清所有的阻滯,可在事業上一展宏圖。財運亦不錯,雖說正財收入並未增加,但是偏財頗佳,可以帶來一兩筆的意外之喜。感情相較上個月亦有所好轉,摩擦與爭吵已漸漸過去,現在需要一個好的時機,來使兩人感情進一步升溫。

工作運勢:

本月屬虎人由於受到【天喜】星,之前所經歷的困難都一掃而光,新項目有機會開始實踐,客戶訂單和滿意度也指尖上上,事業進入一個小高峰。不過所謂物極必反,過分成功容易引來小人。

愛情運勢:

本月屬虎人在感情方面的表現還是相當讓人期待的,經過了上個月的百轉千回之後,情侶之間終於進入浪漫的甜蜜期,接下來可以好好規劃一下彼此的未來了。至於有家庭的屬虎人,本月有機會充分發揮自己的魅力,異性也對自己頗有好感。

財運:

本月屬虎者正財保持穩定,但是月末偏財有望。可多關注股票市場和兼職渠道,無須花費過多的心力就會有不錯的收入,前期投入資金也有望迴流。

健康運勢:

本月屬虎人身體狀況頗佳,各方面運勢不錯,心情狀態也大好。月末有利於短途旅行和出差。不過有過敏史者要多多注意防護。

本月幸運顏色:灰色


本月幸運方向:東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