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8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8月「獅子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熱熱鬧鬧忙忙碌碌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本月防範小人:獅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洗衣店

整體運勢:

「熱熱鬧鬧、忙忙碌碌」的8月,獅子們順應、享樂得十分自然,然而煩心事如影隨形,心頭悶悶的感覺揮之不去;這個月活動挺多,有段時間常不在家,上旬就十分明顯了:有聚會、有事做,在外拼搏的日子有悲有喜,6-10日,扛著累還要做事的狀態,做完才能休息;10日前後,做事能保證不疾不徐,但卻無法保證成事結果,中旬前後,就有件事的發展讓你沮喪,此時注意別拿心靈雞湯當救心藥,你的能量從中旬開始觸底反彈,慢慢有比較正面的事陸續出現;20-24日,在與人有關的事上,會有主意、計劃更改的情形;23-24日這兩天事多,但不耽誤你忙後尋樂,25日後,忙還是常態,27-28日要排除困難履行跟人的約定。

愛情運勢:

本月愛情就一句要點:順水推舟,遇阻則變!有伴獅子,不喜歡TA的家人、朋友,不會愛屋及烏、完全包容的你在本月會學習到如何與之保持安全距離,雖然一開始跟TA有幾次不愉快的交談,但最終是修滿學分了!單身獅子,上半月在聚會、群體活動中為活絡氣氛做出不少貢獻,受到的關注也不少,不過因為多是熟人聚會(或是單身同盟較少的聚會),桃花指數沒明顯開漲,反倒是之前就喜歡你的人,在本月對你的追求會更加堅定。

財運分析:

獅子本月少不了為自己的「享樂主義」買單,有缺錢花的不適,雖然還能維持正常的生活水準。8/7-8/13有幾筆大支出,這些支出是以前不怎麼會經歷的,沒經驗也不好算計著省錢;由於財運普通,想保糧油不缺,玩心太足的獅子要跟自己抗爭:出門消費量力而行,貴的少吃!好玩燒錢的少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