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8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年8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放鬆身心效率提高


本月評語:

工作沒有壓力,須要放鬆。
感情多點空間,不需擔心。

整體運:
整體運指數:4

射手座的朋友們,本月在職場上會感覺較為輕鬆可能沒有一些壓力,這個月可以讓自己好好輕鬆一下,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安排一些小旅行讓自己的身心都可以比較自在的過活,這樣對你的工作效率會有大大提高的效果。另外想轉換職場的射手座朋友們,這個月是個好時機,有人會看重你專業的才能想幫你牽線介紹新工作,如果新的機會你也覺的滿有興趣的,你可以多多把握好好展現你的能力去爭取。

愛情運:
愛情運指數:2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的射手座朋友們,另一半會覺的你很活在自己的世界,其實你只要跟你的情人說你需要多點空間,不需擔心他們是可以理解的。單身者若有期待一些新感情最好先不要得失心過重,還是以充實自己為主會較好。

旅遊運:
旅遊運指數:4

最近要旅行的朋友請注意,倘若你預訂了飯店若你突然有事不去了,請記得要取消預約,不然會讓店家認為你是個”奧客”。
吉方:南部
星座伴旅:魔羯
開運旅遊地點:天然沙灘行程、古徑小道、淡淡鄉愁之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