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8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年8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放慢腳步慢慢思考


本月評語:

工作作好本份,不宜轉變。
情感絕佳默契,被人迷惑。

整體運:
整體運指數:3

天秤座的朋友們,這個月職場運要特別注意會有一些變動,也許這不一定是你原本所預期的,但只要你作好自己的本份,知道當下該以什麼為重,就不會不平衡。另外也可以多看一些可充實自己工作的書籍或資料,這個可以帶來一些新的省思與想法,對你下一步的工作會有一些幫助。想要轉變工作的朋友也不宜過快,還是放慢腳步慢慢思考會對你較好。

愛情運:
愛情運指數:5

情感方面有情人者與另一伴有一定的默契兩人都有還不錯的想法,只要有共識的走下去,順理成章就會有好結果發生。單身者容易被一些三心二意的人給迷惑,也許是因為你也是喜歡聽好聽話的人,但你還是不要太衝動一時的進入關係。

旅遊運:
旅遊運指數:3

在旅行的計劃中,要格外小心與火有關的活動。譬如:泡溫泉、營火晚會、烤肉的活動。容易吸入過多二氧化碳導致身體不適的現象。
吉方:東北
星座伴旅:牡羊
開運旅遊地點:品味奢華餐廳、遊樂園、燒烤店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