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李居明】2016丙申猴年生肖「兔」運勢

標籤: ,

【李居明】2016丙申猴年生肖「兔」運勢
文:李居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兔」:利用時機,學業、事業勢如破竹。

屬兔人進入2016 丙申猴年,可謂半喜半憂。
吉的方面得到“天德”,“紫微”兩大吉星的照耀,兔年生人今年貴人運大旺,官運亨通,且命宮飛來吉星“文昌”星,文昌星對學業、事業非常有幫助,如果能夠正確利用好時機,學業、事業上的發展必將勢如破土。

屬兔人今年恐遭凶星“披麻”,“捲舌”侵擾,“披麻”代表孝喪之事,屬兔人流年遇到此星,往往會災禍臨門,家裡可能會有白事發生。“捲舌”主口舌是非,屬兔人今年容易禍從口出,招來不必要的麻煩。肖兔人在2016 年需要關注家庭成員的身體健康,尤其是家中的老人,如有不適要及時就醫。生活和職場上還要謹防小人,盡量少與他人爭吵,少說話多做事對流年運勢的改善是有幫助的,同時也可避免口舌是非。

另外,凶星方面還有“紅艷煞”臨身,它們雖然會為主人帶來桃花運,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是不利於你感情發展的,為何這麼說?畢竟這顆是凶星,它們的存在恐怕會讓屬兔人桃花成災,淫欲之心膨脹而犯錯。單身的兔人可用自己的慧眼尋覓適合的對象,以此來化解這顆凶星帶來的煞氣,有伴侶的兔人則要謹防第三者的破壞。

事業運勢

今年有吉星“天德”拱照,使得屬兔人的事業蒸蒸日上,加上有“文昌”貴人照命,幸得貴人賞識協助,目標更加明確,屬兔人大可不必猶猶豫豫,大膽向前走會取得意想不到的結果。雖然事業發展順遂;但是不得忽視凶星“捲舌”的危害,屬兔人今年命犯小人,需時刻謹慎提防,以免小人背後陷害、百般阻撓,影響事業的發展。

財運

屬兔人今年的財運還算平穩,正財運較好,因有吉星“ 太陽” 入命,“ 太陽” 為光明之神,會讓屬兔人的財庫膨脹,至少兔人今年不必為了錢財過分擔憂。流年遇貴人星“文昌”,也會給兔人帶來一些意向不到的錢財,故今年偏財運尚可,不過仍需注意理性投資,專業分析,貪慾不可過強,否則會落得血本無歸。對於資金的支出,也應有一個合理的規劃,以免入不敷出。

愛情婚姻

2016 年,屬兔人的情感方面恐怕會出現較多問題。流年逢凶星“紅艷煞”,已經有另一半的兔人會深深體會到被感情傷害的感覺,你們中間可能會出現第三者,已婚人士將面臨離婚的危機,未婚人士則可能會因此而“被分手”,從此各自天涯。單身的屬兔人士就比較幸運了,今年“紅鸞”主導你的情感世界,牽引你走向幸福世界,帶領你慢慢靠近命中的那個他(她)。總之,你今年脫單的機會非常大,要好好把握這來之不易的機會,不過爛桃花也會接踵而至,要懂得辨別對方的人品和虛實,不要被外表和甜言蜜語沖昏頭腦。

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屬兔人今年要謹防“捲舌”帶來的負面影響,招惹是非之事並不是你說躲就躲得住的,可能會因此而時常焦躁不安,心煩意亂,導致情緒波動大,最終影響身心健康,這些情況還會導致屬兔人產生一些負面情緒,對生活失去信心,此時應該時刻提醒自己坦然面對,少說閒話。還要提防意外損傷,腰椎疼痛、腸胃方面的問題。

(以下以農曆24 節氣為分界)

正月運程 

陽曆:2016 年2 月4 日—3 月4 日干支:庚寅
本月屬兔人運勢稍差,常常容易心緒不寧,被工作壓力壓得喘不過氣,如此下來更糟糕的情況就是某些屬兔人無法專心工作,但是某些屬兔人倒是更加奮進,在事業上能夠有所突破。戀人、夫妻間的相處雖然說少不了摩擦,但是一些小的矛盾還是得學著看開,不然動不動就爭吵很傷感情。財運差,需要做好生活開支的記錄,保障開銷合理,避免入不敷出。因為本月壓力太大,屬兔人可以尋求一些解壓方式。總之本月屬兔人為人處世的原則就是,低調謹慎,不鋒芒畢露,否則吃力不討好。

二月運程 

陽曆:2016 年3 月5 日—4 月3 日干支:辛卯
本月的天干克制屬兔人的運勢,尤其會使屬兔人的身體狀況變差。屬兔人在事業上疲於奔命卻一無所獲,工作事業沒有起色,很難得到領導賞識,甚至還有可能被領導打壓。感情方面不能斤斤計較,只有用心維護。財運欠佳,收支很不平衡。本月需要多放注意力在自己的身體健康方面,經常出差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者是自駕的屬兔人,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容易發生血光之災,尤其手腳容易擦傷或者是挫傷。

三月運程 

陽曆:2016 年4 月4 日—5 月4 日干支:壬辰
月令干支對屬兔人有幫扶作用,所以本月屬兔人在工作和事業上會出現很多貴人出手相助,但是又因為卯辰相害,所以屬兔的領導人很容易犯小人或者是為一些與自己無關的事承擔責任,切記公平公正的處理下級反饋的信息,才有可能擺脫霉運。朋友、貴人的幫助能夠讓屬兔人走出事業低潮期,也能讓屬兔人的能力被領導賞識和認可。感情運勢不錯,可以結識新的異性朋友,若是有心儀的對象可以嘗試表白。已婚人士與另一半相處甜蜜。財運不錯,除了穩定的正財,可以期待一下偏財。身體方面,需要多加鍛煉,可以時常做些伸展運動或者瑜伽來舒緩筋骨。

四月運程 

陽曆:2016 年5 月5 日—6 月4 日干支:癸巳
屬兔人本月總體運勢不錯,事業運勢強旺,工作表現亮眼,成績突出,但是感情運勢較差,兩人不能彼此信任,爭執較多,很可能關係破裂,所以有伴侶的屬兔人平常應多與對方溝通想法,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兩人之間存在的問題。本月財運財運不錯,工資獎金很穩定,投資的基金、股票收益也非常不錯。身體健康無虞,有空可以嘗試一些放鬆身心的方式,健康的身體是衝刺事業的保障。

五月運程 

陽曆:2016 年6 月5 日—7 月6 日干支:甲午
本月運勢平穩,工作上雖然偶爾有些困難出現,但是會有人出手相助,所以平時要用心經營人際關係,盡力與同事打成一片。屬兔人本月桃花頻現,會出現挺合眼緣的異性,很喜歡的話可以鼓起勇氣追求,告別單身。已婚者就要注意把握好與異性的距離了。財運較佳,可能有家人給的補貼,也可以試著投資一些項目,比如股票或是加盟親朋好友開的店,但要記住,什麼事都要開動腦筋,都要把握好一個度,分析投資前景是非常有必要的。

六月運程 

陽曆:2016 年7 月7 日—8 月6 日干支:乙未
本月運勢有所下降,但是“成事在人”,只要用心去做,事情還是可以完成。不過要注意工作不能急躁求進,應該穩紮穩打,做決定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只要盡心盡力,事業一定能夠得到穩步提升。本月不太適合洽談合作,很可能給公司帶來損失。個人財運較差,風險性的投資要謹慎,不然損失慘重。身體上會有些小毛病,比如腸胃不適,除了按飯點吃飯之外,最好也忌辛辣的食物。人際關係上,不要討論別人是非,更不要大嘴巴。要記得提防小人,並且不能沉溺於酒色。

七月運程 

陽曆:2016 年8 月7 日—9 月6 日干支:丙申
本月屬兔人的運勢平平,吉凶參半,工作方面上級施加的壓力較大,不少工作會突然遭遇阻滯而停止,只有事事小心並且盡心盡力,事業都能平穩過渡。本月屬兔人要處理好與同事和上級的關係,必要時同事能夠給予幫助而上級也不至於把自己逼得太緊。另外,就算關係看似再好,還是得防范小人惡意中傷、栽贓陷害。屬兔的女性很可能經歷老公找小三的狀況,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表現,必要時可能還要捍衛主權。本月極容易破財,所以朋友借錢這事要仔細考慮,對方到底值不值得信任考慮清楚再決定,投資不宜太衝動。好在本月身體健康,在這方面不用太過煩心。

八月運程 

陽曆:2016 年9 月7 日—10 月7 日干支:丁酉
本月凶星較多,諸事不順。工作上,業績平平甚至墊底,如果不拼盡力氣,放手一搏,很可能被公司淘汰,工作不保。感情方面,越是感情濃烈如膠似漆的情侶,越容易因為相處時間較久而發現對方有自己不能忍受的缺點,從而爆發爭吵,甚至因此分手、分居、離異都有可能。多一點的忍耐非常有必要。財運較差,但也不能因此貪圖不義之財,小心招來禍患。

九月運程 

陽曆:2016 年9 月27 日—10 月26 日干支:戊戌
屬兔人本月的運勢還是處於低潮,雖然比起前一個月,財運和事業有都有一定好轉。很多出乎意料的“驚嚇”紛至沓來,工作上枝節橫生,一直順利進行的工作也可能因此功虧一簣。本月容易一不小心惹怒小人,陷入困境,所以要謹慎小心,要時刻保持冷靜的頭腦,客觀理智的分析問題。感情方面,不要過於疑神疑鬼,要給予另一半最基本的信任。財運較差,需要用到錢的突發狀況較多,投資的時候不能過於貪婪,小額投資比較保險。身體方面,腸胃要尤其註意,小心病從口入。

十月運程 

陽曆:2016 年11 月7 日—2016 年12 月6 日干支:己亥
工作或者事業出現不少機遇,就看屬兔人能不能趁機把握,若能把握,工作起來必定得心應手,事半功倍。因為工作上的機遇爭奪,免不了明爭暗鬥,所以要小心他人的惡意中傷。本月的財運可以分階段來說,財運先差後好。身體方面要小心腎臟、肝臟的問題,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早睡早起不熬夜。

十一月運程 

陽曆:2016 年12 月7 日—2017 年1 月4 日干支:庚子
本月運勢良好,可能有小小的困難和阻力,但是整體進展非常順利,朋友、貴人的鼎力相助總是能讓屬兔人化險為夷。工作上有望獲得領導提攜或者貴人賞識,工作開展順利,此時一鼓作氣的奮鬥,表現會更加亮眼。感情和睦,無論做什麼決定對方都無條件支持。收入也與付出成正比,只是開銷也大,要注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開支。自己的身體倒不用特別擔心,但是天氣寒冷,老人免疫力又差,所以要對家中老人的身體多上心。人際關係上要對給予過自己幫助的人知恩圖報,小心說話,不要讓自己不夠成熟的言語傷害到他人。

十二月運程 

陽曆:2017 年1 月5 日—2017 年2 月2 日干支:辛丑
臨近過年,可是屬兔人的工作和財運都有所下降,突然間工作上少了提攜和幫助自己的人,讓屬兔人很不適應,但是好在也沒有太大阻力。所以只要屬兔人努力拼搏,工作還是獲得上級認可。事業方面不能操之過急,盲目向新的領域進發。非常容易失敗。單身屬兔人本月超有異性緣,要不要展開一段戀情,與誰展開就需要屬兔人仔細思考了。已婚者與異性相處就更加要把握好尺度了,有什麼情況就與另一半開誠佈公是防止花心最好的方法。財運時好時壞,稍微有點收穫又散出去了,錢財之事注意順其自然,千萬不能太過貪婪。身體方面肝臟容易患病,忌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熬夜,可以喝些茶,也要為家中老人做好保暖措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