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5.08.16

標籤: ,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5.08.16
文:鬧鬧女巫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運程

幸運顏色 : 海軍藍
幸運數字 :9
契合星座 : 獅子座
幸運物品 : 茶晶
今日運勢:
今天是運氣上升的日子,常有機會遇見貴人相助,讓你感到自己真是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一整天下來獲得的驚喜還真不少,是值得善加運用的一天。此外,本日的財運也很不錯,也許會獲得額外收入,或是來自他人的禮物與邀約。

金牛座運程

幸運顏色 : 綠色
幸運數字 : 4
契合星座 : 射手座
幸運物品 : 煙晶
今日運勢 :
今天適合和朋友聚會,或是參加大家的活動,這些有趣好玩的事物都會給你帶來活力,人氣更是大幅上升了呢!所以如果有什麼新的點子,也適合主動邀請朋友,和大家在一起不但氣氛熱鬧,而且還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好運。

雙子座運程

幸運顏色 : 黃綠色
幸運數字 : 7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運物品 : 薔薇水晶
今日運勢 :
今天適合參加朋友們的聚會。和大家在一起討論或是閒聊都能給你帶來靈感與好運,而且熱烈的氣氛更是讓你心情大為振奮,對任何話題都顯得興致盎然。不過本日不適合和情人獨處,容易因為小事情而造成兩個人之間的誤會與紛爭。

巨蟹座運程

幸運顏色 : 黃色
幸運數字 : 7
契合星座 : 雙魚座
幸運物品 : 葡萄石
今日運勢 :
今天在學習上顯得特別有心得,不管學什麼都能很快上手,可以說是理解力極佳的日子,適合積極的吸收新知,好好的進修一下。此外,在人際上的溝通也十分順暢,能夠獲得他人善意的支持以及幫助,可以說是相當幸運的一天。

獅子座運程

幸運顏色 : 綠色
幸運數字 : 8
契合星座 : 水瓶座
幸運物品 : 彩晶
今日運勢 :
今天適合和情人約會,就算只是吃個飯,也覺得氣氛十分美好。還沒有情人的你,不妨和喜歡的朋友們聚會,有機會從大家那些獲得許多新鮮的資訊,將給你帶來不少的調劑,心情顯得十分愉快。

處女座運程

幸運顏色 : 茶色
幸運數字 : 2
契合星座 : 水瓶座
幸運物品 : 老黃玉
今日運勢 :
今天的運勢還不錯。清楚的頭腦讓你不管做什麼都無往不利,是一個適合思考與決策的日子,將能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此外本日的財運還不錯,有機會獲得額外的收入,或是得到一些預期外的禮物,這些好運讓你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呢!

天秤座運程

幸運顏色 : 粉紫色
幸運數字 : 1
契合星座 : 雙子座
幸運物品 : 藍玉髓
今日運勢 :
今天出遊時可以多提些新奇的點子,讓一同出遊的朋友們,在玩樂的過程中有更多的火花蹦出。還可以藉故與目標有所接觸,把握戀愛時刻的尾巴,讓這個週末畫下完美的句點,好迎接新的工作挑戰。

天蠍座運程

幸運顏色 : 黑色
幸運數字 : 9
契合星座 : 處女座
幸運物品 : 東陵玉
今日運勢 :
今天愛情運勢上升,機會是顯而易見的,但是機會來得快去得也快,要善加把握才會成功。此外今天也適合和情人出遊,最好去兩個人都有興趣的地方,將會有助於增進兩人的感情。不過要注意的是,此時的花費仍然偏高。

射手座運程

幸運顏色 : 灰色
幸運數字 : 4
契合星座 : 摩羯座
幸運物品 : 白瑪瑙
今日運勢 :
今天適合和家人相處,互動與溝通都會特別順暢,有什麼想法也適合在此時提出,家人很可能會支持你的意見與計畫,給你帶來莫大的幫助。不過對於外面的活動興致不高,寧可多花一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摩羯座運程

幸運顏色 : 淺紫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天蠍座
幸運物品 : 金剛菩提
今日運勢 :
今天的學習運勢不錯,不管是進修還是在學,此時的你顯得聰明靈俐,總是學得又快又好,對任何知識都能舉一反三,所以表現當然也是出色的。今天你會有一些莫明的好運氣,各種小麻煩往往很快速的就可以獲得解決。

水瓶座運程

幸運顏色 : 綠色
幸運數字 : 8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運物品 : 黃虎眼
今日運勢 :
今天的運勢有明顯的上升。除了財運仍然好得讓大家眼紅之外,此時你想要做的事情成功率也都很高,是一個容易心想事成的日子。

雙魚座運程

幸運顏色 : 藍色
幸運數字 : 2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運物品 : 青金石
今日運勢 :
今天的運勢有明顯的上升,是一個人氣旺盛的日子,適合和朋友們聚會。有大家的加持,今天你不管做什麼都特別的順利,對自己也會越來越有信心。所以不妨主動和朋友聯絡邀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