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5.08.27

標籤: ,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5.08.27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有效日期:2015年8月27日當天
乙未年甲申月乙亥日

白羊座: 3/21-4/19

綜合指數:79%愛情指數:74%工作指數:68%財運指數:73%
健康指數:74%幸運顏色:藍 幸運數字:7速配星座:天秤座
  今天,工作上,可以改變一下做事的方式,或者換個新環境,這樣工作就不會顯得那麼無聊;感情上,兩個人目前的狀態比較尷尬,關係相對曖昧不明;健康上,注意皮膚過敏現象;財運上,需要花錢的地方很多。

金牛座: 4/20-5/20 

綜合指數:77%愛情指數:77%工作指數:63%財運指數:68%
健康指數:76%幸運顏色:銀白 幸運數字:1速配星座:水瓶座
  今天,工作上,各項的報表和資料問題可能會比較繁多而雜亂,一定要多多檢查幾遍才可以提交;感情上,一切憑著感覺走就好,不要過於精打細算;健康上,眼睛有點疲憊,易近視;財運上,多勤儉節約即可。

雙子座: 5/21-6/21

綜合指數:62%愛情指數:81%工作指數:68%財運指數:63%
健康指數:73%幸運顏色:茶色 幸運數字:9速配星座:白羊座
  今天,工作上,諸事可以不要過分照本宣科,最好選擇適當變通;感情上,由於彼此太過熟悉,反而沒有了熱情,最好一起完成一些事;健康上,稍微有些虛弱;財運上,一路看漲,理財市場呈現出良好的局勢。

巨蟹座: 6/22-7/22

綜合指數:75%愛情指數:79%工作指數:63%財運指數:77%
健康指數:69%幸運顏色:紫 幸運數字:3速配星座:金牛座
  今天,工作上,比較平淡,只要認真好好本職工作,不會發生任何問題;感情上,許多事情一定要發洩出來,悶在心底很難受;健康上,你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財運上,只要順著大潮投資,小散戶也會有不少的機會。

獅子座: 7/23-8/22

綜合指數:60%愛情指數:72%工作指數:68%財運指數:66%
健康指數:66%幸運顏色:灰 幸運數字:0速配星座:天秤座
  今天,工作上,徒生許多阻滯,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都發生了;感情上,願意為了對方奮不顧身,完全不管值不值得;健康上,吃貨本性大爆發,一吃就停不下來;財運上,可以多花一點錢在自我能力形象的經營上。

處女座: 8/23-9/22

綜合指數:68%愛情指數:76%工作指數:63%財運指數:61%
健康指數:68%幸運顏色:銀白 幸運數字:7速配星座:天蠍座
  今天,工作上,資金運轉困難,整個企劃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態;感情上,不要輕易表達自己內心的愛,這樣反而會讓對方把你給看輕了;健康上,可用于創業者的流動資金;財運上,還不至於揭不開鍋。

天秤座: 9/23-10/23

綜合指數:72%愛情指數:74%工作指數:68%財運指數:75%
健康指數:73%幸運顏色:茶色 幸運數字:2速配星座:白羊座
  今天,工作上,遇到不少困難,之前的合約可能都會發生一些問題;感情上,自信心有所減弱,在異性面前總是不能表現出最完美的自己;健康上,應酬和工作量較大,容易過勞;財運上,判斷能力減弱,易虧損。

天蠍座: 10/24-11/22

綜合指數:66%愛情指數:77%工作指數:73%財運指數:70%
健康指數:79%幸運顏色:紫 幸運數字:9速配星座:金牛座
  今天,工作上,遭遇重大打擊,客戶紛紛與公司解約,感覺無奈;感情上,進展不錯,單身者務必抓住機會,主動告白和求愛;健康上,最好不要進行大手術;財運上,創業者的流動資金可能會有些問題。

射手座: 11/23-12/21

綜合指數:60%愛情指數:71%工作指數:78%財運指數:65%
健康指數:71%幸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4速配星座:雙子座
  今天,工作上,不少是非與阻滯,幸而未對工作造成太大影響;感情上,有不小的進展。情侶之間會有一種“越挫越勇”的情懷;健康上,狀況一般,注意休息;財運上,之前投資的資金可進一步回收。

摩羯座: 12/22-1/19

綜合指數:74%愛情指數:69%工作指數:73%財運指數:60%
健康指數:68%幸運顏色:綠 幸運數字:1速配星座:天蠍座
  今天,工作上,除了運用多方財力和資源充實目前的項目之外,多參加各類的行業競標會;感情上,兩個人還是應該好好溝通為好,冷戰不是辦法;健康上,短時間內並不會有太大的疾病;財運上,可投資。

水瓶座: 1/20-2/18

綜合指數:72%愛情指數:72%工作指數:78%財運指數:73%
健康指數:64%幸運顏色:棕 幸運數字:3速配星座:處女座
  今天,工作上,並沒有太多的收穫,不過對未來更有信心了一些;感情上,相比之前可能有點花心,如果不少加節制,可能會為之後的婚姻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健康上,動力十足;財運上,理財知識有待提高。

雙魚座: 2/19-3/20

綜合指數:61%愛情指數:64%工作指數:77%財運指數:63%
健康指數:74%幸運顏色:灰 幸運數字:0速配星座:摩羯座
  今天,工作上,運程急轉直下,晦氣迅速攏聚,發現許多事情並不是你能夠掌控的;感情上,經常會感到孤獨寂寞;健康上,長期的熬夜加班可能會引起身體過勞,一定要多多休息;財運上,對自己目前的收入不滿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