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5年「木星入處女」帶來的幸福契機

標籤: ,

【艾菲爾】2015年「木星入處女」帶來的幸福契機
文:艾菲爾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小 鐵星座編輯註解。

而大吉星「木星」進入了處女座(8/11~9/9),
會幫大家帶來一股全新的思維,無論是在做決定或是思考層面,將能有更加正面以及清晰的思慮;多做好事的人,在這期間也會開始好運,接受好報!

【木星】是西洋占星裡的第一吉星,具有擴張性,象徵著宗教丶哲學丶道德丶幸運等等,落在處女座代表所有問題都會被放大檢視,但也因此,一些時間性較久的難題都可逐漸化解,給你帶來「革新」的力量。你會想要拋棄舊的丶讓你傷心的過去,迎向新的自己。

最佳幸運星座為『處女座』丶『射手座』丶『雙魚座』丶『雙子座』。

在這期間,處女座是這之中最有機會步入紅毯的星座,而這其他三個星座也是很不錯的,遇到的桃花都屬正緣,通常對像都對你很大方,也非常的照顧你。另外還會出現貴人幫助你們,讓這四個星座想做什麽都能水到渠成。



木星入處女對12星座的影響

白羊座:事業翻紅
金牛座:真愛降臨
雙子座:追逐夢想
巨蟹座:留學深造
獅子座:薪資看漲
處女座:鴻運當頭

天秤座:情事順利
天蠍座:喬遷之喜
射手座:跳槽成功
摩羯座:環遊世界
水瓶座:買車買房
雙魚座:自己創業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