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標籤: ,

【艾菲爾】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文:艾菲爾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

一份感情正在醞釀中,如何才能讓順利的進行下去,
而不是開高走低,考驗著你的耐心和決心。因為過去的愛情,總是在兩人找不出話題之後,就不了了之了。這次戀愛氣氛的維繫,你必須更注意細節。你樂觀丶天真又主動的熱情,這是對方喜歡而期待的。健康狀況,復胖的現象有點明顯。

金牛

愛情來的莫名其妙,不知道是哪吹來的桃花春風,會聽到有人喜歡妳的八卦和消息,但當你想要認真響應的時候,對方卻消失的無影無蹤。讓你感覺好像被戲弄一樣。最近有滿多吃喝玩樂的機會,下午茶或是看電影的邀約不斷,可以藉機放鬆情緒和身體。至於工作發展,想異動,就只差遞出辭呈。

雙子

雙子重要的決定,例如買房子丶車子或商業合作或投資,建議你還是多問問家人的意見,千萬不要孤注一擲,因為最近你的判斷力總是少的一點周全和敏銳感覺,容易因為倉促或錯誤的決定而導致麻煩事情不斷。關於感情或婚姻,不要總是看著對方的缺點,試著想想對方的優點和好處,不然日子難過。

巨蟹

花錢投資的重要階段,有可能朋友邀請你一起合夥丶入股,花很多時間在規劃自己的事業與未來,總之,想賺錢就必須親力親為。關於感情,新桃花機會有點淡,而且你變得有點自私丶自我,追根究柢就是沒有安全感,需要對方處處都聽你的,或是讓著你,但不對等的關係,只會讓彼此磨擦增加。

獅子

意志力很強大的時刻,特別是對於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都可以在這段時間迅速的發展與突破。尤其是關於職場轉職與投資獲利,會得到更多的機會與資源。明顯感覺到自己對感情的心態有所轉變,從過去只追求浪漫和陪伴的關係,進入到思考兩人之間的責任丶相處與安全感的追求,可以穩定下來。

處女

運勢正在加溫中,許多好事終於漸露曙光,關於愛情的丶關於事業的丶關於旅遊的,只要有機會你都應該把握,必須適度的放鬆自己可以讓你的運勢更開拓。關於戀愛的期待,所有等待複合的機會,本周是最後的底線了。如果在本周末結束,對方還是不願意理你,請你調整心態,因為新桃花到了。

天秤

在工作忙碌的時刻,發現職場中有人故意扯你後腿,這種默默承受對方搞鬼和說你閑話的感覺非常不好,但礙於職場的和諧,你也只能忍耐下來。最近特別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因為很容易讓你遇到衝動生氣的事情。關於感情,需要花時間跟對方溝通,如果本周彼此無法見面,這段感情就有危機了。

天蠍

持續感覺到各種好運在生活周遭出現,尤其是被上司重用丶信任的感覺,讓你更有信心與魄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最近有機會遇到職場桃花,或是你的主管與客戶對你特別的照顧,這種被關心丶被照顧的感覺,小心讓你陷入情網。本周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你莫名其妙的過敏丶發燒和發熱的現象有關。

射手

有機會建議你買本書,或是看看雜誌,本周你會很享受自己能夠忙裡偷閒,或是獨自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因為你最近的工作量有點大,讓你經常要往返不同的辦公室,或是主動去解決客戶的問題。如果有失眠現象,建議你可以喝菩提茶,舒緩緊張情緒。花錢比較不知節制,會常跑銀行處理事情。

魔羯

情緒莫名地陷入到過去丶回憶與片斷記憶的紛擾中,越是想要釐清的關係,就越深陷情中,那是一種淡淡憂傷和些許的懊悔情緒。但是要強的你,並不打算,讓這樣的心情被別人知道,所以你一方面想要宣洩,另外一方面又想壓抑。關於感情,你特別想知道對方是怎麼看待自己,看待這段緣份。

水瓶

專心著你和對方的感情,本周是戀愛關係明朗與開花結果的最好時間點,要拜訪雙方父母的人,可在八月進行,會是一個讓彼此關係迅速升溫的重要時刻。最近有很好的旅遊運,別被辦公室的事情綁住了,晒晒太陽,對妳各方面的運勢都有提升的效果。暫時不要跳槽,你應該專註在目前的職位上。

雙魚

進入一個新的轉折期,明顯感覺到有一股新能量進入到自己的生命與生活領域中,一改上半年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的渾噩狀態,現在的你在職場中,應該努力去實踐自己的夢想與目標,成功的機會大增。關於愛情,可以談婚論嫁和穩定生活的對象已經出現了,你們應該加強共識,適合過夜約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