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佩妮】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標籤: ,

【佩妮】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轉自:星譯社。佩妮‧桑頓,英國著名占星師,前戴安娜王妃御用占星師,“曾陪伴戴妃度過最艱難時光”並出有相關書籍。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歡樂時光。

譯者:Mr. D
幸運的是,你手頭已經排了一件特別事項,
或者至少也是件有趣的活動,但前提是你得拿起電話並且做好計畫。這段時間會成為一段社交活動與享受時光的好時機,除此之外,如果你需要啟動一項計畫、開始一段戀情或是做出全新開始,你會擁有最佳影響力。週五週六充滿著機會,雖然這些機會可能需要在更多事情上合拍才能轉變為一種長期狀態,但正所謂不積起步無以至千里。

木星抵達你的工作與福祉宮,確保在未來的十二個月當中增加你的工作量以及你的成功率。

☆☆☆金牛座:好心情!

譯者:長襪子皮皮
一系列由積極因素帶來的歡快滴影響會讓你對本周印象深刻。事情都依計畫進行,還有有些不經意出現滴快樂時刻。好吧,至少理論上應該如此。當然啦,如果人們很難取悅,或者項目一直都不是很順,這些會給本周造成巨大的不同。

週四,木星進入掌管創造力的宮位,這導致之後的一年,你將為你的生命帶來重要的事物,無論你是打算結婚,生子,或者是實現一個重大的目標。如果你已經在考慮自由職業或者是自己創業,又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呢?

☆☆☆雙子座:開始行動。

譯者:Mr. D
根據星曆,現在正是你找出旅行箱或是背包並動身前往遠方(或者至少離開家鄉)的時機。出行也應當包括在你的計畫當中,並且也會非常的愉快。即便一段短途旅行一樣能提升你的精神並未生活增添特定的趣味。同樣也會有會面與對話。如果你有重要的話要說,那就在現在這種天象下說出來,即便你沒能達到你的最終目的,你也會給人留下非常良好的印象。

十一日木星會到達你日盤的底部,並將就此停留整整一年。住宅裝修、幸福的家庭發展以及一套全新的商業計畫都在醞釀之中。

☆☆☆巨蟹座:擴大範圍

譯者:幻覺
今年已經有很多次不好的星相破壞了你的計畫,但這周不是,這周的星相大方又快樂,充分利用好它們。提前指出一個特別日期,如果你需要打動別人,選擇在週五,順勢而為是當下主題,這也不意味著你應該忘記準備和計畫,不過你也要心態開明,接受突然出現的各種機會。8月11日木星進入你的旅行和溝通宮,為接下來十二個月的一些重要旅程奠定基礎。

☆☆☆獅子座:慶祝

譯者:找到組織了
木星即將離開獅子座,但又進入了一個能帶來巨大收益的宮位——財帛宮。你可以依靠自己在木星獅子座期間打下的基礎來構建未來了。你也能以之前一年結交的人脈在事業與商業投資中得到更高的資歷或收入。

週五,太陽、月亮、金星連成一線,使得這個週末快樂無比。你並非消耗殆盡,而是相當富足。

☆☆☆處女座:起航。

譯者:Mina
嗯,就在此刻 – 我們一直在等待的這一刻:週二,木星進入處女座,並將在接下來的12個月在處女座過境。這期間,你應該離開陰影,展現真實和閃耀的自我。

接下來的一年,你必須比從前更加大膽和自信,才能利用源源不斷到來的機遇。許多不如你貢獻多的人都能成功,你必須捫心自問為什麼。他們相信自己,很少關心別人怎麼看他們。請利用本周美麗的星象發佈你的宣言。

☆☆☆天秤座:不要抱怨。

譯者:Mina
你可能想知道這些煩心事的目的何在。木星換座,給你的星盤帶來全新的利益,但木星來到你的第十二宮是神秘的。你的夢想會變得更大、更好嗎?你的意志會戰勝一切嗎?或者你會更多的享受獨處嗎?

接下來的12個月是準備期:你應當播種,為你的美好結局而努力工作:沒有掌聲,沒有絢麗的煙火 – 只知道一步一個腳印就會到達。本周,你不應抱怨 – 秤子的世界是處於最佳狀態的。

☆☆☆天蠍座:利用這個時機

譯者:珞蜚
你也許當時不會意識到,但事情正在發生變化。新的影響因素正在注入你的星盤,你會在之後的4-6個星期內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說。理想的狀態是,你必須抓住這個時機。不要有任何畏懼,無論是需要展示自己還是解決一個你一直躲避的問題。為了達到你的目標,你前進道路上的障礙必須被清除,即使這個障礙是你自身的局限!超越和戰勝你的路障是你前進的唯一選擇。很多的星星們這周在你的身後,幾乎無一例外地保證你最終得到快樂和成功。來吧,蠍子 – 來證明我說的是錯的!

☆☆☆射手座:專注

譯者:幻覺
8月23日你的主星木星開始將其影響力全面投放在你星盤新領域——人生目標宮第十宮,你並不是最無情的星座,但你也有你的野心,不管你的主要目標是走到生活的某些位置還是實現某個理想化的個人目標。如果一直以來你讓自己包攬太多,因為別人犧牲了自己的目標,或只是因為你太忙、太懶、太膽小犧牲了自己的目標,現在就要對自己的未來認真起來了。如果你非常渴望一些東西,木星會在接下來十二個月裡送給你好機會。

☆☆☆摩羯座:成長是有所保證的。

譯者:脚步
這是不錯的一周,原因可不止一個。不僅是那兩個搗亂者,天王星與冥王星,展露出它們更美好的一面,而且木星,這顆增益之星,也一頭埋入遠足宮並準備留駐一年。在這段時間裡你將會看到你世界裡更豐富的內容,而首當其衝的則是與旅行有關,但更重要的是,你事業與個人的前景也會展開。

即便是你也許依然面對著某個物質或個人品質上的挑戰,這些都會迫使你要麼走上更新更好的路途,要麼擁有更強大的資源去應對意外與困頓。敬請期待積極改變的跡象與徵兆吧,無論它們是有多微弱。

☆☆☆水瓶座:關係很重要

譯者:幻覺
過去十二個月木星一直努力幫你修訂人際關係中的錯誤,不管它已經成功了還是你覺得感情關係和事業合作關係還需要做些工作,這段時期也帶來了一些好東西。現在你可以將一段人際關係放在更穩定的基礎上了,也許是組成商業合作關係,也許是結婚了。當下的重點是關係中的財務優勢,同樣,如果你決定結束一段合作關係或婚姻,在財產和財務上也可以做的不錯。週五的新月又是一種指向,說明人際關係整體上正迎來新篇章的開啟,尤其是愛情。

☆☆☆雙魚座:別做陌生人

譯者:幻覺
大部分時候我會讓你為即將到來的暴風雨做好準備,但這周不是,好吧,我確實不能保障天氣會如何如何,但可以提升你對一段人際關係的希望。木星在你對宮開始了長達一年的旅程,對所有雙魚座來說都是好消息,但會用不同的方式。一些雙魚座會結婚或遇上真愛,另一些雙魚座無需再努力打破一些壁壘,因為會有別人替你做這件事。在接下來的十二個月裡,你應該會遇上有趣的人,他們可以加強你的希望、志向和自信。打開內心、頭腦和你家大門,讓他們進來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