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8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8月「處女座」運勢
瑪麗亞-德西蒙尼瑪麗亞-德西蒙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譯者:Mononoke

處女座: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
敞開心扉。

如果哪個月份適合專門用作整理你的戀愛生活,
那麼這個月便是了。也許你本身感覺不到任何進展,但是宇宙正在實踐它為你掃清感情路障的諾言。事實上,你將會意識到過去發生的事情需要解決的地方超乎你的預估。如果你在某種形式上遭遇背叛或是經歷了心碎而無法再以正常的方式接納他人,那麼現在是很理想的時機去找治療師或任何合格的專業人士吐露這些傷痕和問題,因為你將自己封鎖孤立起來,這些人會幫你擺脫這種處境。

另一種可能性是,你已經與某個人建立了一種無法達到你期望值的關係,你一直都在騙你自己,遊說自己能夠改變你愛的這個人,然後獲得一段童話故事般的戀情。童話故事並非不存在——但問題是這個人也許無法給你想要的快樂結局。無論你的戀情中發生了什麼,這個八月會帶給你強大的力量覺醒復蘇,然後前行,尤其是9月6日之後。

同時,宇宙還會讓你意識到自己正在迎來一段重要和積極的轉捩點。8月11日那天,代表禮物和祝福的木星會進入處女座,這是近12年來的第一次。木星會在你的星座停留到2016年九月,這段時間充滿了無限可能。你將會見證自己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你會遇到新的人群,他們會以你未曾料想到的方式提升你的人生。如果這個月你意識到自己現有的感情關係已經腐爛變質了,那麼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一定會幫你吸引到值得愛的人。

感情生活: 重要突破

本月你的感情生活有可能先經歷崩潰瓦解,最終迎來重大突破。金星整個月都在代表你潛意識的12宮內逆行,9月6日才會恢復順行。由於潛伏在代表秘密、休憩和幕後的位置,所以金星在要求你對自己的感情生活重整步伐,修正錯誤。


你身上最關鍵的問題是埋藏在心底的秘密,你需要從中解脫和釋放出來。也許你承載了大量的內疚感,因為你對某個前任造成的心碎。如果事實如此,那麼現在很適合對這個人做出真心道歉。如果和TA談話已經不可能了,為什麼不試著寫封信件表示道歉呢?哪怕你無法發送這封信件,寫下道歉的文字將會把你從愧疚中釋放出來,讓你繼續前行。

另一個可能是你心系某個明顯得不到或者根本不愛你的人。現在是大好的機會去捫心自問,想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在一個不可能的愛人身上花費這麼多。也許是因為你懼怕追求和某個人之間的關係終成事實。如果確實如此,你需要克服這種恐懼,放自己一條生路。

木星會在8月11日進入處女座——為你的個人成長和發展帶來極大的祝福和庇佑。但是這個月,你仍在處於化繭成蝶的潛伏階段。把握光陰,不要虛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