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羅伯-本茲尼】一週星座運勢2015.8.20–8.26

標籤: ,

【羅伯-本茲尼】一週星座運勢2015.8.20–8.26
來自:幻覺。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你可能更喜歡待在浪漫、無憂無慮的的心境之下。
但是在我看來,開始你的漫長人生週期新階段的時機已經成熟。你那隨心所欲的漫步和快活的冒險現在應該讓位於認真的內省和周詳的調整。我建議你耐心地俯瞰腳下,而非不安地仰望星空。不管起初怎樣,這不會是一個衰落下行的過程。事實上,我將它看做一個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令你滿足的非同尋常的獎賞。

☆☆☆金牛座——譯者: FenrirAS

根據當前的星象,我推薦如下活動:一天最少唱一回情歌。在夢境或者幻想裡尋找祖先留下的資訊。重溫童年最美好的三個回憶。給自己最狂野的一部分予以獎勵或者祝福。在河流、小溪、或者湖中裸泳。給自己的家裡做一點改變,讓它變得更莊嚴神聖。拿一件信物或者藝術品來刺激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在漆黑中尋找自己的寧靜和涅槃。反復思考自己要如何成就自己的勇者幻想。(譯者吐槽:蘿蔔這是中二了吧)

☆☆☆雙子座——譯者:哲林

古希臘史詩《伊利亞特》是西方文學的奠基巨著之一。史詩寫於西元前8世紀,講述了一段長達10年的特洛伊戰爭。爭端的起源是由於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人,特洛伊的海倫被綁架了。然而,在整篇《伊利亞特》中,沒有任何一處描繪過海倫的美貌。我們無法知道她何德何能,可以成為這段傳奇事蹟的核心。雙子們,在接下來的這一周裡可千萬別像《伊利亞特》一樣。對於生活的核心目標,你們要盡可能的瞭解其一切細節,要非常清楚、細緻、精確的知道你是為何而戰、你是向著什麼目標奮進。

☆☆☆巨蟹座——譯者: 幻覺

以布偶系列聞名的喜劇演員們已經製作了八部大電影,在《布偶大追擊》中,青蛙科米特和福茲熊成了兄弟,雖然他倆一個是綠青蛙一個是棕熊。在故事中,我們看見了他們父親的照片,顏色和眼睛都像青蛙,但長了個熊臉。蟹蟹們,我提出這種意外的人際關係,因為我猜類似的異常狀況可能出現在你生活,與看似不可能的同伴結成關係,為做好準備,先拓展你的思路,想想是什麼影響你,讓你想與這個人結成關係。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英國作家芭芭拉•卡特蘭在21歲時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小說。到她77歲去世時,已完成了700多本著作。有資料顯示她的書共賣出約7.5億冊,有人估價為20億。單是1983年她就完成了23本小說。我認為未來幾個月你就是芭芭拉•卡特蘭的生活模式。從現在開始到明年8月,你會在自己的領域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但不可思議的是:保證產量的秘訣之一就是提升自我冷靜的能力。“放鬆”就是你平靜的戰鬥號角。

☆☆☆處女座——譯者: Mononoke

“1910年9月前後,人類性情發生變化”,這是維吉尼亞伍爾芙在1924年的記錄。是什麼激發她寫下這個論斷呢?是電力,汽車和戶內飲水的觸手可及嗎?還是興起的女權運動?勞工運動或者國王的去世?畫家塞尚、高更、馬蒂斯和畢卡索的試驗性藝術嗎?答案也許包括以上全部,還包括英國階層體系的崩潰坍塌。最近的星象給了我啟發,這股狂風驟雨般盛氣淩人的星象給我啟發,為此我做出新的預測:在2015年接下來的19周,處女座的命運將經歷根本性的改變。從現在往後十年,我打賭你再回顧這段歲月時,會說,“這段時間我生活中的一切進行了重塑,得到了補償,而且全部更新了。”

☆☆☆天秤座——譯者:爬爬

哲學家卡爾榮格曾經說過:“生命中最偉大也最重要的那些問題,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都是無解的,這些問題永遠不可能得到解決,只能因你的成熟而放下之前的想法。”我贊同這種處理困境的方法,我也希望你能夠考慮這種方法——尤其是鑒於從現在到2016年7月實際情況,在此期間你將擁有遠超以往的力量,去讓你因成熟而放下你最大的兩個問題。我不敢保證你能完全放下這些問題,但我有信心你能把這些問題對你施加的壓力、影響、限制至少減少60%。減少80%也是很有可能的。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幾百年前,夏威夷人每年會慶祝一個叫做Makahiki的節日,從11月初開始持續四個月。整個期間沒有人工作,只有不停歇的狂歡和宗教儀式。聚落建立有其特色主題,有一個嚴格禁忌:禁止戰爭或殺戮。我鼓勵你在日常的繁忙中享受與其相似的放鬆時間。現在特別是要禁止衝突、羞辱、報復和破壞,因為培養團隊的團結性對你的未來非常之重要。也許你無法長達4個月去慶祝自己的Makahiki,但是至少能掌控三周吧?

☆☆☆射手座——譯者:無幻

在密西根州安阿伯,失敗產品博物館放滿了公司製造出來卻從來沒人想要買的消費品。有含咖啡因的啤酒,優酪乳洗髮水,狗狗幸運餅乾,和看起來像小瓶強效可卡因的薄荷糖。博物館的最頻繁的訪客是那些想要教育自己,在未來產品研發中儘量避免類似錯誤的企業家們。射手們,我鼓勵你被這樣的地方所激勵。從你過去所做的錯誤迂回中探尋發現一番。運用你學到的一切來創造一個修訂後的完美計畫。

☆☆☆摩羯座——譯者:hans

"瘋狂就是反反復複地做同樣的事,卻期待不同的結果。"實際上,我們所有人都犯過這老掉牙的格言的錯。根據我對天象的分析,很多摩羯現在捲入到這種行為模式中。但我很高心地宣佈,接下來的這周將會是立即結束你的瘋狂行徑的好時機。事實上,你擺脫這種壞習慣的的行動讓你能夠永遠的解脫。你準備好要來一次英勇的努力嗎?告訴你個開始的好方式:把你那反常的對支配你想像的壓力滿滿的惹人惱火的事的吸引力撤銷。

☆☆☆水瓶座——譯者: 幻覺

偉大的作家大衛福斯特華萊士後來承認:“所有我曾經放棄的東西上,都有我深深的抓痕。”這是不是也能描述你的感受?如果這樣的話,未來幾個月會幫你打破這種模式,你會得到比過去十年中任何時候都更強大的力量,讓自己從屈服中解脫出來。你會懂得如何通過愛和魅力從過於緊張的依賴中解脫自己,而不再通過壓力和強迫。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很多人熱衷於用愛來迷失自我。”黑塞在他的小說《德米安》裡這樣寫道。但是有很少一部分人,能夠真的在愛中“找到”自我。雙魚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你看起來會成為這個少數。實際上,我並不認為你會去把愛做為一隻拐杖。你不會讓它去消耗你的能力,或者是讓你迷失自我。這是個好消息,不是麼?而這是忠告:你要準備好去發掘你內心深處的欲望,那些真實的天性——某些正是你現在開始在隱藏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