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利薩密宗】一週星座運勢2015.8.20–8.26

標籤: ,

【利薩密宗】一週星座運勢2015.8.20–8.26
來自:幻覺。Risa 官網。利薩安吉莉斯 Risa D'Angeles,美國占星師、能量療愈師、作家、專欄作者、藝術家、音樂人,加州密宗占星研究會講師,靈魂占星方向,運勢偏向心靈能量指引。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處女座的秘密生活
注意週四,我們可能無意識的失足、受傷,得到創造改革的啟迪。信使水星與凱龍星(尋求治癒的傷口)和天王星(不尋常的、可疑的啟迪思維,帶來改革行動)產生互動。週四還是天蠍座月亮,注意神秘、秘密和秘而不宣的事情。

週五太陽在獅子座與天蠍座的土星相刑,我們要注意規則,創造生活裡必要的界限,追隨指引,聽從導師(靈魂)。

週六是太陽在獅子座的最後一天,我們可能困惑,在夢中將我們的船駛向未知目的地,在太陽進入處女座之後出現指引。

周日晚間太陽進入處女座,孕育著全新現實、靈魂、地球新王國的聖女出現,處女座將她的能量散播到全世界,保護人類和地球王國,滋養和照顧小小的東西。在處女座可以看見兩種光,一種光明又強大,是形式(外界現實)之光,處女座是土相星座。另外一種光是昏暗模糊的,是內在靈性現實之光,精神、神的孩子之光,孕育在處女座的子宮裡。精神之光變強,現實之光就變弱。處女座會在冬至的時候分娩。

處女座內部總是活潑的太懂,一種純粹、孕育、魅力尋求在物質世界的合適位置,理想總是要服務和實現它的生命任務,必要時發揮合適的功能。處女座與提婆、天使和大天使合作,偉大的光的生命。處女座的靈性人物是保護光,靈魂之光,我們每個人內在的光,天使的光,這些都是處女座的隱蔽任務和秘密。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涉及日常生活的一切都在被評估。你打量著自己的生活,環境,圍繞著你的那些事務,衡量著更好的回應生活的方式。你意識到什麼必須被改變,不一樣的行為以及他們帶來的好的結果。謹慎地跟你的合作者交流。保持清晰、明確、細緻。考慮你的健康、飲食、修身、運動以及各種方法,增加每一天的活力。實打實地接地氣。

☆☆☆金牛座——譯者:幻覺

每個人表達自己的創造力個性時,都可能出現有趣的情況和不尋常的溝通,感情關係中沒解決的問題重新出現,這些問題必須解決,或所有關係中都會出現一種溶解和分解,努力聽到所有溝通中的實質資訊,別拿出防衛姿態,仔細傾聽事務核心。

☆☆☆雙子座——譯者:幻覺

所有涉及到家庭、家人、養育、家事、基礎的事情都需要仔細審視和評估,除非在緊急情況下,否則不要做出重要決策,記住所有人,朋友和家人都在經歷當前緊張的占星行運,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利用你雙子座的觀察思維認識到這些不同,記住不做判斷表示善意,練習“無害原則”。

☆☆☆巨蟹座——譯者:幻覺

螃蟹在抵達核心位置前,先從各個方向圈定,小心的捕獵,巨蟹座在任何事情上都不走直線,因此都有開發度很高的直覺,但有時直覺來的並不像平時那麼準確,現在的溝通需要謹慎,過去的回憶再次出現,你尋找一個家一般安全的地方,有時忘卻可以保護你和拯救你,走到各處都要謹慎。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財務狀況如何?不要在財務局面中創造大波動,注意不要過度支出或評估過高,現在也不要借錢,不論是借出還是借入都不適合,檢查財務,創造新預算,三周後再實施,評估收入和支出,看看一切是按計劃進行還是需要改變,包括列出你的價值,不要忘了繳什一稅。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你覺得無法交流感覺嗎?在即將到來的幾周和幾個月中,你的重心集中在內心,你在審視評估自己的各個方面——你是誰,你每天在做什麼,你和誰在一起,為什麼在一起。新的自我定位正在成形。每天審查你的選擇和生活方式。評估它們是否仍然匹配你的價值觀、需求和處女座的特質。你所服務的地方真的需要你的説明嗎?

☆☆☆天秤座——譯者:爬爬

去覺察那些你很久沒有注意到的人、想法和問題。他們可能會出現在你當下的生活中,為了尋求注意、親密、愛以及諒解。要知道你很多的溝通交流都不為人知或者不被人理解。因此當你溝通交流的時候試著去表述更加清晰,放慢語速,告知對方你正在說的話理解起來會有點困難。為了接下來重要的團隊工作,進入安靜的休息場所能夠為你提供支援和激勵。

☆☆☆天蠍座——譯者:幻覺

當與朋友有關的或團隊中的計畫制定出現拖延、變化、取消時要注意,那些親近的人可能看似產生了距離感或困惑感,現在每個人都很內向。來自過去的朋友或問題可能重新出現,你想重新加入很久以前的團隊或與很久未見的朋友聯繫,不要讓過去的痛苦和煩惱再繼續了,快樂就在當下每一刻。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留心這些方面的敏感點:財務、資源/經濟(與過去有關?)、職業規劃的選擇、被外界所理解/誤解、人生軌跡、未來、精神挑戰、享樂等。好像每件事和努力都變得格外敏感。敏感會讓我們自問什麼能讓我們感覺到開心和愉快(注意,這是兩種不同的感覺)。幸福和歡樂永遠知道如何出現,請跟隨他們的感覺。

☆☆☆摩羯座——譯者:hans

在接下來的幾周,不要做重要的承諾,大的決定(區別什麼是大,什麼是小),簽署任何永久的東西(不會持久的),旅行計畫,長途旅行。意識思維,交流,交易和外部現實都不講道理。這是個瘋狂,混雜的世界。你在霧中劃著船。只有你的感覺能指引你。嗅覺,聽覺,味覺,觸覺和視覺。和天上的星星。還有最重要:展開你的心的12瓣蓮花。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本周財務和資源非常實際。設定關於家宅、金錢、經濟、資源的新目標至關重要。反復申明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對你並沒有什麼用,糾結過去沒有遇到過的、沒有見識過的更是如此。你覺得自己需要的那些東西可能並不現實。利用本次逆行將自己從現實生活中的大事小情、信仰、糾結點中脫離出來。讓上天來幫助你解決生活所需的問題。

☆☆☆雙魚座——譯者:幻覺

保持與伴侶、親密關係人、親近人士的清晰溝通,各種人際關係進入加速階段,尋求更高水準的和諧,在這之前可能先發生一些風波,涉及到失望、反應過度、資訊混亂、誤會,現在雙魚座必須開始評估自己思想、需求、希望、願望、夢想的價值,在自己的和親人、愛人的之間有所辨別,這是困難的任務,但也是自我肯定的必修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