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羅韋德】一週星座運勢2015.8.28–9.3

標籤: ,

【保羅韋德】一週星座運勢2015.8.28–9.3
文/保羅-韋德(Paul-Wade)。 ☆運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H大人

水星進入天秤座,這會是一場的漫長旅程。
它會在1年中走遍12星座,所以平均會在你的星座呆一個月左右。未來的67天會是相當特殊的,因為各種各樣的親密關係、合作關係都會引起你的注意。除了你比較關注的這些問題外,9月中旬開始的一場22天的水星逆行會讓你回溯之前做過的決定。此類事務中,溝通很重要,而且你要保持願意開誠佈公的心態。

【金牛座】譯者:@柒菠蘿

水星滯留在天秤座,你會把注意力集中在關鍵事宜上。擺在首要位置的是你的健康;狀況;儘管這並不意味著大病一場或者失去活力。整個宇宙的重點更傾向於要求你小心翼翼地處理這些狀況,而不要被其所累,通過確保日常生活中你的合理膳食,且能留出足夠的休息時間。你可能無法兌現那些曾經的諾言,他們現在已失去了以往的重要性。同樣的,其他的對你有利的事情開始佔據你的生活,尤其是培養此類興趣愛好對你的健康有利。

【雙子座】譯者:@Ginny

週日的滿月把你帶回到了今年早些時候發生在歐洲最北部上空殘酷而無情的天氣,那時被雙魚座新月和日全食籠罩。這次的日食極其重要,它發生在雙魚座的最後一度,並且引發了你現在最最期望一連串連鎖反應。從很多角度來說,過去的6個月你的反應和行為發生了徹頭徹尾的變化。但是在毫無顧忌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迎合他人的需要之間,你仍還要面臨些嚴酷的考驗。

【巨蟹座】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也許最近你沒有給予家庭應有的關注,也許你只在乎直系家庭成員,特別是你的孩子,就像你生活的固定節奏一樣。一種責任感和義務日益增長,不管之前一直橫亙在你們之間的是什麼,而在某些情況下很明顯你們的溝通嚴重故障。如果你想改善這種關係,你需要從結局來倒推過程。如果一直僵持不下,到了收尾的時候你就沒的選了。

【獅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水星開始進入天枰座,讓每個人都思考各自的夥伴關係,以及讓你和所關心之人綁在一起的共同點。它們的程度或淺或深但都很真實,真實於自己的感受是很重要的。不幸的是,很久之前,未說出口的暗流限制了你的物質環境,你的選擇很受限你的機會同樣被剝奪。一些是涉及你的家庭問題和過去的包袱。另一些是基於罪惡感和責任;比如恐懼,責任,操縱和控制。

【處女座】譯者:@PorcoSkywalker

太陽和木星都進入到了處女座,這是個精彩的組合。木星,這顆太陽系裡最大的行星擴張的特點和太陽那種溫暖繁盛的特點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令你比通常情況下對世界更加懷有熱情,並且你也收到了同樣正面的回應。一般來說,你尤其害羞,所以你需要適應一下這種外向的表達方式。但是你會逐漸取得一個接一個的成功,經驗表明這種方式會令你取得很棒的結果。你天然的沉默會阻止你將這一切視為理所應當,並減輕魯莽的衝動。

【天秤座】譯者:@LeMon-ade

水星來到天秤座,會在你的星座一直停留到11月2日,這兩個多月的停留時間比你預期的要長一倍還多(譯者:水逆預警)。日常生活層面,水星與交通、旅行、交易聯繫在一起;進而是關係到合同、商貿、交流;最廣義的層面則聯繫到學習、新技能和新知識。因此你會比往常有更多的外出活動,四處奔走、處理一些協議談判,不過不會走的太遠,更可能就是在本地或周邊臨近地區。儘管每一天、每件事都會讓你更懂得這個世界,但正式意義上的教育總還是不一樣的,在這段時間裡你就很可能會正式地去接受教育。

【天蠍座】譯者:@007小黑臉

金火在天蠍座的至高點聯手預示著活躍的趨勢。火星本來就是天蠍座的守護星,它現在的位置預示著天蠍們將迎來好事。金星處在不舒服的位置上,你做事情的時候,覺得併不需要外交手腕,也不需要考慮其他人的心情。然而,野心,驅動力,和獲得成功的決心就是你最近職場形象的標誌,這兩顆行星聯手,將使你帶著榮耀勝利歸來。

【射手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由木星掌管的你們是最幸運的人,也正陶醉於這榮耀感中。你會採取捷徑而無半點擔心報復的恐懼並笑對巨大危機,或者至少你過去常常能夠如此,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如此。不得不說最近幾年你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但現在木星回來幫你了,你會感激這顆行星一直以來所代表的兩個詞:快樂與幽默。你充滿希望的運用這段時間在幕後整理,把那些老舊過時的東西從影響你的範圍內清除出去,騰出地方來開始你現在熱切希望促成的新活動。

【魔羯座】譯者:@神醫左慈

你逐漸開始接受了各種各樣的可能性。之前你的人生已經做好了規劃,比如什麼時候結婚、買房或是邀請自己的小孫子來自家過週末。或許這意味著你需要最基礎的安全感,又或許你只是單純地認為沒有必要質疑這些里程碑式的事情。然而現在你的計劃中有一絲空洞的感覺,好像你必須獲得更多的東西才行,雖然這可能是你不得不做出的破壞自己完整性的妥協。有意義的關係會讓你有明確的目標感,而別人或許會通過自己的信念或者另一種信仰來獲取慰藉。

【水瓶座】譯者:@逢考必過小皮帶

金星和火星落在獅子座--你的對宮,人際關係受此影響變得熱鬧刺激。任何一對一的相互作用也是如此,關係越親密,情緒越熱烈。火星和金星“苟合”,配合得完美,有人會深陷痛苦,或者無法用語言形容。與此同時,一些人因為彼此強烈的情感相擁,另一部分人卻因此分離。靜心之後你會發現,趁著火勢還未蔓延,離開現場是唯一的選擇。

【雙魚座】譯者:@AppleTTT

水星進入天秤座,一直待到11月。這會強調你星盤的某個複雜區域,從心理學角度來說是與內心深藏的感情有關,而且還包括共有財務安排以及關於分享的整個論題。看起來很奇怪這兩個明顯相反的因素是這麼的密切相關,從物質角度來說,把自己的命運聯同另一個人一起交付出去需要之前積累的很多信任。而這反過來會加強了來自過去的痛苦問題,也許是和那些被你看做父母輩的人,它會把你拉回你的童年。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