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 喬瑟夫】2015年8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Joseph 喬瑟夫】2015年8月「射手座」運勢

射手座:嚴肅認真發揮優勢

文:喬瑟夫阿德奧,美國著名占星師、占星講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定位紐約,在美國多家電視臺參加專題節目,同時是從業二十年的男高音歌劇演員,登上世界多國舞臺。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譯者:無幻

土星在天蠍座天蠍,本月開始於一個嚴肅認真的基調。
把“嚴肅認真”的態度用在艱苦的工作和付出上,有利於發揮你的優勢。如果心情處於消極狀況,那麼這個事情可能會帶來對不滿,抑鬱和孤單更為悲觀的態度,還會持續一些天。

土星直到9月中旬都會在天蠍座,它逐漸前進的過程中,是時候剪斷臍帶、對一些東西放手了。清洗,沖除掉那些情感上不再有作用的一切。如果你不得不放棄一段關係,到了九月中旬或者十月早些時候你就會知道的。

土爹在你的十二宮時,你已經做了很多辛苦的工作來彌補欠缺,現在是時候獲得好處、承擔更多職責、緩慢前進了。你知道這些關係和狀況必須結束,你也知道另外哪些關係會變得更為強壯和持久。金星繼續在土星的困難相位、木星的吉祥相位逆行。這個組合會帶出你高度自負的一面,特別在表達意見的時候,別人不會接受你固執己見和萬事通的態度,如果有人讓你閉嘴你也別吃驚。

這種星相組合十分適合與熟悉的朋友進行社交活動,但不一定是一對一的親密關係。這股能量不會持續很久。金星與其他星星的相位結束之後,她會繼續逆行,逃到遠方會帶來很多歡樂和開心。對於這個旅行癖星座來說,八月格外適合旅行。土星9月18號再次進入射手座之前,來個最後的大聲歡呼和夏日狂歡吧。

6號準備好迎接有挑戰性的對話。詞語可能會讓你難以專注,從而無法知道狀況。可能每個人都會有更多的爭論。不要急於求成,或者做無法兌現的承諾。你可能寫作障礙有些日子了。

水星7號進入處女座,溝通會顯著的有提升。

火星8號進入獅子座,帶來對於旅行更為強烈的能量。這個月你沒辦法老老實實呆在家。如果由於某種原因行動不自由,那麼做很多“心”的旅行是很重要的,主要通過學習、冥想和閱讀。如果你有孫子的話,多陪他們戶外活動。工作中存在大概有一年之久的某個財務問題會被重新審視。

8月11號到20號

你的守護者木星會在8月11號進入處女座,在這裡呆一整年。木星這次的行動會帶來你事業上的擴張于成功,也給你達成目標的很多自信。是時候承擔更多責任了。物質增長的時機來臨,相信自己擁有必要的技能和許可權去應用它們。

12號左右會十分關注浪漫。保持愛情之火不斷燃燒。外國人讓你興奮,充滿了能量。你過去在海外的某次嘗試會突然浮現,看起來出現的有點莫名其妙。不要忽略同過去有關的人接觸所帶來的機會。因為某種原因他們逐漸顯現。有未完成的業務。

12號左右權力鬥爭很嚴重,如果你有阻礙,後面這段日子保持低調。

13號新月能量來臨,但是你可能過些日子才能感受到,這個新月會清理東西,打開新的啟示。把業務和娛樂融合在一起是沒問題的。在社交場合,每個人都很外向友好和有魅力。用你的才智留下印象。點睛之筆是所展現的才智背後所積累的身後技能。

15號左右你能說服人把錢投資到某個專案裡。這一天也很適合從客戶那邊賺錢。

如果你喜歡一夜情,19號是你的幸運夜。如果你不喜歡,那麼這一夜適合與愛人或者朋友去玩樂做遊戲。

8月21-31

21號工作會以開心玩樂的方式開展。等到太陽23號進入處女座,事情會變得簡單,能量對有助於對你聲譽的認可和加強。如果你八月份要工作,請以練達冷靜的態度去看待你要上班但是人家都在玩玩玩的狀況。你的勤奮會得到回報。無論你在做什麼,樂觀情緒都會高漲,特別在公眾場合,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你的熱情和自信。

27號水星進入天平座,有利於擴展你的朋友社交圈,也適合計畫事業目標、希望、願望和夢想。此刻,謀劃未來的新點子很重要,後面兩周可以付諸實踐,九月13號就是日食了。

雙魚座滿月發生在29號,帶來過去而來的記憶,感受和情感,主要與家庭相關。

創造性和充滿想像的想法會在本月最後兩天蹦到你的腦子裡,大概九月28號左右帶來收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