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占星騎士】一週星座職場運勢2015.8.31–9.6

標籤: ,

【占星騎士】一週星座職場運勢2015.8.31–9.6
文/占星騎士 請同時參看上昇、太陽兩個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星象解讀:

本週日木合對沖海王的星局依舊持續,
下半周太陽位移,相位菜開始減弱,到了下週便徹底結束,所以,海王星的影響還要再持續一周。特別是事態或人過分糾結細節而導致出現的拖遝、延遲狀態。金火本周繼續合相保持緊密狀態,而且本周金水還接納,自然,敗財的心與慾望也持續高走。但變化在於,上半週花的開心,下半週花的不稱心。水星在週末與冥王星四分,技術與專業性問題再顯。

注:以下預告請同時參看上昇、太陽兩個星座
注:運勢中所涉之“財運”範疇與工資薪酬無關,為投資、兼職、他人贈與或自我經營產業
注:無具體本命星盤為基準的流年占星星運都不精確且粗糙,以下文字請酌情參考。欲知個人精確運勢需按本命盤推算



白羊座

本週工作運平穩,延續上週態勢,主星火星依舊與金星保持合相,工作上與他人配合的時間會比較多,財運不錯,當然,花出去的也不少。水星進入天平也意味著工作上的交流增多,特別是溝通、協調以及資訊的交換,而土星的接納關係說的是工作上有因為管理上的混亂或不清晰,你要為他人代勞,為領導代勞等情況的出現。累是累,好在並不吃虧。小心白羊職業病,粗心犯低級錯。

金牛座

日木對沖海王的負面效果本週體現,工作上的失誤變多,後是說以前工作上的不足、問題本週暴露,而且伴隨口舌爭執,特別是上半週。主星金星繼續逆行合相火星,自然脾氣也是暴躁有違往常金牛不緊不慢的本性。水星進入天平被土星接納,是讓工作變得瑣碎,總有他人監督,領導要求變緊變嚴的主要影響。健康下滑,留意結石、骨刺、增生等問題的惡化。

雙子座

主星水星本週被土星接納,這個星局並沒有給工作帶來太多負面性影響,而是讓你在工作中需要多注意各部門、各勢力、利益集團之間的關係,影響工作的依舊是日木和對沖海王星的格局,本週工作進度拖遝,不光是工作上領導或負責人,大環境,業務所屬行業領域、上級主管單位等等,也因時事節奏變慢。下週才有好轉。健康下滑,留意腸胃、頸椎問題。

巨蟹座

上半週主星月亮涉入了土水關係中,所以在人事事由上不得力,比如你找人找不到,或是與你工作相關的人進度慢、工作懈怠,特別是,領導層,你的領導,或與你工作相關的那些部門的老大們、負責人們,有些可能乾脆就是找不到人。下半週情況好轉。當然,土水也影響了合作類關係,不論是與客戶還是合作夥伴,本週都有嚴重拖延的情況出現。後半周健康下滑,小心吃壞肚子。

獅子座

因為滿月的作用,也因為日木緊密合相的影響,本週工作重要級別提升,在這五天裡,有許多工作要完結,或推進到某一個局面得出部分成果,或到某一個階段點上。自然,上述內容,都是你親自執行或負責的事由。不過有海王和落陷木星的影響,你很有可能對結果或自己所得到的獎勵、榮譽或某種反饋失望,並非不好,而是你的預期有違現實。留意腸道、器官、鼻道不適。

處女座

日木海的對沖關係本周依舊是主導,與客戶、合作夥伴之間的交流、工作上的來往比較頻繁。主星水星進入天平被土星接納,讓你工作上吃緊的是這二星。下屬或下級執行單元本週事情較多,需要分心照顧,而工作上有關專業,資訊技術上的問題在本周也會冒出不少。但這並不是說你會麻煩滿身,而是這些事情到了該處理的時機。健康留意牙齒,可關節磕碰傷。

天秤座

主星金星與火星本周依舊保持合相,還有天王星的三分支持,本週投資運不錯,雖然大環境市場仍然動盪,但不等於你就不會得力。文娛行業領域、高科、教育等都是可以優先選擇的投資領域。工作方面,水星的到來以及被土星接納的格局給文書事由以及某些與工作技術、專業相關的事由帶來變化或是說解決契機。而文娛、高科等行業領域工作工作運不錯。投資運小有。

天蠍座

主星火星本週仍和金星保持合相關係,本週與人打交道的事情特別多,協作合作類事由較多,又因接納關係金星引來水星之力,文書事由增多,大部分未必是你的事,有些還是去幫忙救火。不過星象的綜合影響,這幾天工作口角比較多,不要得理不饒人,著急忙慌的,留意忙中出錯。再有,健康下滑,特別容易起痘、發炎、腫脹。小心病從口入。

射手座

主星木星本週與太陽的合相持續,有他在,總體運氣不會掉下水準線,雖然有海王搗亂,除了整體事態上的遲緩影響,對你的工作並沒有帶來太大負面乾擾。不過進度上的推進卻也要到下週才可以有實質性進展。水星被土星接納,重要事件放在上半周處理會更得行星助力。金火合相本週帶來不錯的財運,特別是投資方面,與不動產相關、能源類的可以優先考慮。

摩羯座

水星進入天平座,就這一條便讓你的工作變得事多,何況本週主星土星還對其接納,所以事情就更顯忙亂。你需要有許多人事關係去調節,或各部門,你的不同下級、下屬、你所負責的各個業務塊之間的協調。容易出現小摩擦,不過這個摩擦不是你和他人,是他人和他人之間,可能需要你調停,因為都與你的工作相關。留意腸道不適,財運小有。

水瓶座

日木四分主星土星的結構雖然已經走弱,但本週的工作壓力還是大的,特別是在人事事由上,或行政類事由上,阻力重重,如果你的工作與物流、貿易相關,行政條例、法律法規,海關政策等等事由的變化或硬性規定在本周可能給你帶來巨大阻礙。另外,本週出行不利,多遇塞車、厭惡,可能還會被天氣問題所困。投資運下滑,不要輕率用錢。以前的投資本周可能再添資金。

雙魚座

日木對沖海王的星局本週還要維持一周,本週又出現水土接納,他們的綜合影響讓你的工作在公司內部的人員調度、行政流程、任務安排等事由上,以及該事外部對接、聯繫等事由上,均出現較大變數,有因為安排不合理、規定模棱兩可的地方,也有純運勢上的影響。所以本週恐怕你不會得到太多的實質性的進展。健康無恙,但出行去到異地或外出就餐容易水土不服或吃壞東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