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羅鳴】2015年8月星座桃花運勢

標籤: ,

【羅鳴】2015年8月12星座桃花運勢
文:羅鳴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一、白羊座:不適宜考慮戀情

桃花指數:★★★☆
金星在白羊座的真愛宮逆行,極有可能會逆回舊時的戀人,不過目前確實不適合戀愛,不妨等9 月之後再考慮這個問題。火星也在真愛宮,可能會遇到新的不錯的人,但同樣,不適宜考慮戀情。

二、金牛座:桃花運是越來越好

桃花指數:★★★★
8 月對金牛座來說,金星的逆行,對金牛的影響還是有的,畢竟金星是金牛的守護星嘛。在8 月,木星入駐了金牛的真愛宮,這是個不錯的好消息。愛情方面,金牛的桃花運是越來越好的。

三、雙子座:愛情運勢不明朗

桃花指數:★★★
雙子座的桃花運,在8 月裡,桃花運是一般的。金星逆行雖然對雙子的影響不大,但是愛情運勢依然不明朗,木星移入第四宮,雙子們可能會想裝修一下家中,改善一下環境,可是也不是合適的時機。

四、巨蟹座:想著如何賺錢更要緊。

桃花指數:★★★
8 月8 日,巨蟹座的火星會移入第二宮,這對巨蟹的財運還是不錯的。至於桃花什麼的,暫時不要想太多,金星的能量最弱,單身的巨蟹不妨想著如何賺錢更要緊。

五、獅子座:戀人的方向不穩

桃花指數:★★☆
獅子在8 月裡,簡直是不要想桃花運這方面的問題,象徵愛情的金星在本宮逆行,獅子可是重災區,幸運星木星也運行到了處女座,這對獅子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獅子可能會相親遇新人,但是做朋友還行,戀人的方向不穩。

六、處女座:好運在9 月之後來,不著急。

桃花指數:★★★★
7 月25 號到9 月6 號,金星在逆行了,處女座的愛情世界會有一點黯淡無光,可能會在旅行中遇到新人,但確實不適合去戀愛。好在木星也在8 月中旬進入本宮了,帶來的能量也挺讓處女座們感到欣慰,好運會在9 月之後來,不著急。

七、天秤座::桃花運有,但不一定是好的緣分

桃花指數:★★★☆
8 月對天秤座而言,也將會是比較要注意的一個月。畢竟金星是天秤的主星,它逆行,對天秤的影響是最大的。桃花運依然會有,但不是什麼好的緣分,有人會來追求自己,如果是舊識,或者可以一試,新人還是罷了。

八、天蠍座:社交生活豐富多彩

桃花指數:★★★★
天蠍座在8 月日子過得還是不錯的,隨著木星進入處女座,天蠍的社交生活會豐富多彩起來。在聚會派對上,在相親活動上,在旅行當中,都有可能會遇到新的人。不過可以先聊聊,10 月再開啟新戀情。

九、射手座:沒時間戀愛

桃花指數:★★★☆
射手座的人,8 月木星進入處女座後,事業運會變得好起來。不少射手都沒有閒功夫去管桃花運之類的東西。畢竟現在更重要的是事業與金錢啊。8 月份,單身射手可能會遭遇舊愛回頭,也可能會在某個工作場合遇到心儀對象。但是如上所說,沒時間戀愛。

十、摩羯座:桃花運挺好,但發展緩慢。

桃花指數:★★★★☆
火星直到8 月8 日都會在摩羯的第七宮,木星也會在8月中旬起在摩羯的第九宮,帶來的幸運、活力,還是很不錯的。在金星逆行,一片星座都在為愛情叫苦連天的時候,摩羯座的桃花運還挺好,只不過,發展緩慢。

十一、水瓶座:會錯過的,說明不是好桃花

桃花指數:★★★☆
在8 月份,水瓶座桃花還是會有兩朵的,只不過水瓶容易把握不住機會,白白錯過了。但是水瓶也看得開,會錯過的,說明不是好桃花。金星逆行對水瓶的感情影響不大,但瓶子們更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十二、雙魚座:可以先累積感情

桃花指數:★★★★☆
8 月11 日起,木星移到雙魚的婚姻宮,單身雙魚有希望能遇見新的人,可惜在金星逆行期間也不大適合去開展一段新的戀愛。有戀人的雙魚也在這期間不大適合訂婚。不過呢,可以先積累著感情,反正金星總是要順行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