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民峰】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蛇」

標籤: ,

【蘇民峰】2015年8月生肖運勢
來源︰蘇民峰命理風水網站。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蛇:月令帶財,不求自來

本月為貴人舒服得財月,
工作量不大,財運卻明顯增加,加上本月是本年的重桃花月,整體社會又恢復和諧,與上月不可同日而語。本月又是肖蛇的刑合月,刑代表是非多,合代表人緣好,故本月貴人與小人相並,但因本年是肖蛇的暗合月,貴人的力量比小人大很多。

財運:

月令帶財,不求自來。本月既然是貴人舒服得財月,無需刻意爭財,財運便自然而然地來,即使是收入穩定的上班一族,本月亦容易獲得特殊收益,整體上,本月財運是不錯的。

事業:

福祿相隨至,機緣迭接來。本月肖蛇的你變動比較大,事業好像不太穩定,但因今年大火年,寒命人運程仍在進步中,喜金水的平命、熱命人亦因入秋後金水進氣而有所得益,運程總比夏季為佳。

感情:

本月是刑合月,小吵小鬧反而能增加相互了解,加上本月是本年的桃花月,整體社會氣氛亦較為平和,這對於感情亦能起到正面作用。

身體:

特別要小心肺、骨、氣管、呼吸系統,其次就是皮膚問題,秋老虎有時比夏天還熱,仍然適宜多吃一些清潤的食物,煎炸燥熱之物仍要少沾,才能避免皮膚、氣管問題惡化

是非:

雖有是非,善遣無妨。況且本月貴人的力量明顯比小人力大,那些是非即使不去理會,也不會對你構成壞影響,加上本月是本年的桃花月,更要好好把握多與各方聯絡,小人就放在一邊好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