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8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8月「金牛座」運勢
瑪麗亞-德西蒙尼瑪麗亞-德西蒙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譯者:AS

金牛座: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

事實上這個月在家事上存在著一些重要的改變,當然也有新的能量灌入到你的身體。金牛們請痛快地笑吧,因為這股能量就是來拯救你水深火熱的愛情的!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家庭事務。你的主子金星將繼續在你的家庭宮逆行,這個月將會有好幾個逆行因素把寰宇搞得烏煙瘴氣。你將會立即意識到的是你正在感受到的一股強烈的欲望去改變你的家庭生活或者對於那些有伴侶的人來說是改變和伴侶的相處方式將更加強烈——而且你急需這樣的改變來讓你變得更快樂。然而,陳舊的家規對你來說已經無法再接受即使你是討厭改變的星座,在這個情況下你知道改變是唯一的選擇。

8月8日火星進入你的第四宮知道9月24日,這個事情其實就是為了奪回自己的在家庭生活的權力而去執行你所需要去做的事情。8月14日的新月將會發生在第四宮(沒錯又是第四宮),那個時候你將會開始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這兩個星期和這次的新月將會幫助你意識到你的情緒穩定取決於你開始要面對家庭事務和伴侶關係的新模式。

事實上,雖然金星將會持續逆行至9月6日,你將會在8月11日就開始感覺更輕鬆更自由地去專注於其他的事情了。把“其他”換成另外兩個詞就是——“創意”和“浪漫”!專注於拓展視野的木星將在此時駕臨關係你真愛和歡愉的第五宮,並駐留至2016年9月。無數的恩賜已經在路上——毫不誇張地上演各種浪漫戲碼!如果你單身,很可能是時候碰到那個把你的心偷走的人了。如果你有伴,那麼你和你的達令可能將執行造人計畫或者決定同居列為最優先目標。同時你靈感的源泉如同決堤一般讓這個時間變成你渴望已久的去追求藝術造詣的日子。

愛情運:專注的推移

隨著你的主子金星在本月似乎像是在開車路上打瞌睡一般讓你覺得你的愛情運已經爛成一團漿糊。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還真是事實。金星將繼續在你的第五宮(關係家庭生活)裡逆行至9月6日,那麼毫無疑問你的重點都在如何重拾家庭生活的和諧和美好。當火星在8月8號摻和進第五宮的時候(也是它兩年來頭一遭進來),它會率先給你開一瓶香檳——你可能終於有勇氣去做出任何需要的改變來確保你的家庭生活正按照你所想的方向前行。

還有一種可能發生的情況是你專注於一個特定的情況——同時牽涉到你的愛情生活和你的家庭生活。可能你的家庭對於你去追求你內心真正渴望的毫不支持。情況可能非常複雜,不過被嘮叨的結局基本不會變。當碰到家庭和愛情問題時,由於某些原因你已經感覺好像無法把這兩個都是混合起來讓你能覺得兩全其美。好消息是寰宇並不希望你的生活再被如此劃分。你已經很接近把問題分析清楚,而你應該有能力在8月14日的新月之後去執行一些家庭內務的改變。

8月11日後,你的愛情生活如同溢出的甘釀,由於帶來幸運的木星在12年後再次君臨你的真愛宮!如果你單身,明年將給你機會去敞開心扉並讓你比想像中更加沉浸於愛河之中一大段時間。那麼如果你已經有主了呢?那麼你就期待那些熱戀時的感覺在身體裡再次迸發吧!愛是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即使你沒有在這個月聞到這樣的氣息,你也會開始注意到大變革要到來的風吹草動。下個月將會讓你驚喜連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