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鼠」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8月生肖運勢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8月8日—9月7日
農曆月份:乙未年甲申月 農曆七月

鼠:貴人助力問題迎刃而解


總運:

本月與生肖半合,本月有貴人,有助力,對肖鼠的朋友尤有利。這是順利、活躍、有動力的一個月,又有文昌星,一切問題迎刃而解。本月最宜發展事業,尤利於開創新的領域。到外地去發展是好事,也利於到外地去公幹。本月會受上司提拔,工作受肯定,帶來驚喜。不過不要因為工作忙而忽略了你的另一半,關鍵在於溝通和諒解,感情必能跨進一步。

事業:

進入農曆七月份,對生肖鼠的朋友來講,運勢有所好轉,自身會面臨一些好的機會,本月逢“三合貴人星”,代表本月自身能力可以得到認可,多的貴人上司的賞識,事業發展空間較大,只要踏實做事,相信付出定會得到好的回報。

感情:

有所回升。

財運:

本月不宜刻意追求偏財、合作、投資之事。

健康:

大吉。

是非:

是非不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