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貝拉】2015年8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貝拉】2015年8月射手座運勢
文:斯黛拉貝拉,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出生於加里曼丹島,目前定居墨爾本,在百佳星座運勢評選網站中,貝拉運勢獲得讀者評分最高,排名全網第一。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得到成長更加懂事

木星繼續加持各類法律事務、
旅行理想和計畫,包括遷居海外、移民事務、遠距離人士、教育和出版事務。如果你還在流覽旅行預定,8月裡繼續,或預定另一次出行,或預定第一次出行,或採取行動。

8月3日-8日期間你的主星木星和你隱蔽消除宮的土星相刑,上述方面可能出現問題,也會考驗你的內心安全感和自信。對很多射手來說,還有沒完成的事,要等到9月才能完成生活的某個階段,但同時也得到成長和更加懂事的機會。

如果你還在逃避各種過去應該承擔的責任,那你仍然沒為成長做好準備,所以還是要做好對過去事務的收尾清理。不要因為出現問題而灰心,倒是要直面問題,特別是在8月13日前後,土星與你財務宮的冥王星半刑相,可能需要重要調整。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時遇上壓力或困難,特別是如果你不夠靈活、頑固執拗的話,可能整個事情會徹底停下來。

好在8月11日開始,木星就進入你事業和公眾聲望宮處女座了,這裡也掌管人生方向、成就、名聲、惡名,不過木星在這裡對你來說是很舒服很吉利的位置。木星是你主星,又是非常有利非常好運的吉星,這期間你可以實現很多神奇的成就,享受大量好運、富足和成功的新機會,改進你的現狀。

你的成功和突破往往與涉及遠距離人士、海外人士、與你背景大不同人士的事務和關係有關,法律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也是你進步的關鍵。這個月結束前你肯定會看見這方面的信號,尤其是8月最後一周,你會在特定領域得到巨大成功,這個領域可能有關海外,或是跨國企業,或是通過跨國媒介而來,或是與海外人士、外國人有關。

接下來一年射手座會有更大理想,而8月的成功裡,其他人的動態是重要部分,他們現在的動態是對你有利的。這個人可能與你有完全不同的背景,或是身居遠方,或是法律實體或有學術背景。對方可能是一個人也可能是集體、權威人士、政府機關,看上去你是和他們有些財務關係。從6月第三周以來,火星一直在你的共同資金和共用資源宮,你可能做出有關財務利益的決定,或因財務利益與人合作。也許你是付錢給他們,讓他們做些對你有利的事情,8月第一周之後,財務上的消耗就會停止,8月8日之後火星將進入獅子座,說明你可以享受更多旅行或法律、教育事務中的更大進展。

8月14日又在獅子座發生新月,也是你的法律、三觀、出版、互聯網宮,這個新月重點聚焦于個人成長問題,這些可以通過旅行、解決法律問題、教育、其他類型文化或頭腦閱歷解決。

8月21日-25日是另一段困難期,太陽在獅子座與天蠍座的土星相刑,你可能遇上一些妨礙或延誤,讓你感覺失望,也挑戰了你的自信,還可能與權威人士發生衝突

這個月在一輪家庭和家人宮滿月中結束,給影響你家庭的長期問題帶來完結或解決,也許是要切斷和過去的某種關係。可能你會考慮你和家人的關係,可能一起參與法律協議,也可能處理一些家庭財產和資產事務。金星、木星、水星、太陽都在你的海外人地事、法律、教育、旅行宮,家庭與這些領域也會有某種形式的關聯和相互影響。你可能決定遷居海外或轉手、出售房產,給你的生活品質帶來提高,因為你覺得少即是多的簡約風最好。

如果你需要從權威人士那裡得到幫助,看似是可以得到的,因為木星在你星盤頂部,你一定處於眾人焦點之中,但也要注意別過於自大,別對各種可能性過於高估。木星也不總是益友,而且具體生活裡的事情真是要靠個人星盤決定,像財務上的痛苦、從地位和臉面上摔下來,或其它不幸的結果,就算木星在這個位置也是可能發生的。

不過基本上從9月5日開始,前進和向上的系統就開動了,只要你在合適時機走正道做光明正大的事,那就不會有損失。哦當然,態度是和能力一樣重要的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