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鄭博士】2015年8月生肖開心運大排行

標籤: ,

【鄭博士】2015年8月12生肖開心運大排行
鄭偉建博士/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今年農曆的六月十七開始,就進入了2015年的西曆8月了,
那麼,12屬相的開心運如何呢?鄭博士根據位元理學原理分析如下,朋友們可對號入座:



屬鼠:謹慎情緣注意財運

8月份屬鼠朋友運勢如同股市一樣,一落千丈,無論是情緣還是事業財運都如此。因此鄭博士提醒你既要謹慎你的情緣、還要注意你的財運,最好不要投資買賣。否則開心不起來。

屬牛:適當調理皆大歡喜

屬牛的朋友本月也緊跟老鼠,很難開心,皆因桃花和財運都不如意。也許是上月開心指數太高了,本月急劇下跌回檔。鄭博士提醒你要化解穩住,否則運勢一時難以翻身哦。
屬虎:
屬虎的朋友本月桃花開得一般般,甚至有些回檔;不過,財運上會有些收穫。這些特徵似乎與上月相反。印證了任何人都不可能兩廂齊美。適當調理方能皆大歡喜。

屬兔:情緣財運比翼雙飛

屬兔的朋友本月情緣和財運可以說比翼雙飛,雖然不是大豐收,起碼也是開開心心。不過鄭博士提醒你謹慎小人,因為小人們不希望你開心哦。

屬龍:注意身體健康

屬龍的朋友本月是紫氣東來,不僅桃花情緣朵朵開,而且事業財運都有貴人助力,收穫不少。但是鄭博士提醒你要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開車的朋友。

屬蛇:雲開霧散好運來

屬蛇的朋友本月情緣繼續上升,而且事業財運也是雲開霧散好運來,不僅僅正財大旺、而且偏財多少也能收穫一些。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否則大意失荊州。

屬馬:好事成雙

屬馬朋友本月好事成雙;感情桃花開得很紅火;並且事業財運大顯身手。鄭博士提醒你要留意爛桃花,並且要守住錢財,偏財方面也要留意,小試可以,不得大投。

屬羊:平平安安,其他都是浮雲

屬羊的朋友本月情感桃花大跌眼鏡,財運事業也是一波三折,似乎小人處處存在。更不幸的是健康上也是頻頻出問題。鄭博士提醒你平平安安第一,其他都是浮雲。

屬猴:事業財運收穫頗豐

屬猴的朋友本月情緣桃花繼續上升;更開心的是事業財運收穫頗豐。只是健康上留意自己和家人健康。另外鄭博士提醒你不要與親朋好友錢財來往,否則你會不開心。

屬雞:運勢紅紅火火得心應手

屬雞的朋友本月運勢紅紅火火,情緣桃花繼續飆升,事業財運得心應手,貴人多多助力。鄭博士提醒你最好是自己和家人都去查體,身體健康才能真正開開心心每一天。

屬狗:做你自己真正開心。

屬狗的朋友本月運勢在12屬相中屬於中等偏上,情緣桃花能開出一些;事業財運也會有收穫。但是期望不能過高,平平淡淡就是福。鄭博士提醒你:做你自己的,你才能真正開心。

屬豬:調整好心態開開心心

屬豬的朋友本月運勢有些類似屬狗,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當然調整好心態你就會開開心心每一天。鄭博士提醒你要多運動少講廢話,因為往往禍從口出,記住了你就能開心每一天。

鄭偉建博士提醒:

1、人生本就是一條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路,途中會有鳥語花香,會有花紅柳綠,但前進的腳步不能止住,因為我們追逐的是夢想,尋求的是明天,我們別無選擇,只有捨棄那些看似美好的溫柔陷阱,才能追求那些遙遠的人生夢幻。
2、生命亦如是,生命只是我們借來一用的資本,經營的項目由我們自己選擇,但資本有限,這樣我們就須捨棄一些非必需的專案,那麼當生命歸還時,我們可以仰望蒼天自豪地吟嘯:“我是最後的贏家!”縱然歸還了資本,我們還有盈利,可供世人享用。
3、每個幸福人生,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生命密碼,每個人所面臨的環境千差萬別,性格也大相徑庭;而成功者都有相通之處:強大的生命力基因。它來自於人——人的胸懷,人的遠見,人的尊重,人的發揮。人,就是幸福人生的最大氣場。
4、 如果你事業財運不理想、情緣婚姻不好,那麼請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真正好的運勢還是需要你自己把握,因為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