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民峰】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猴」

標籤: ,

【蘇民峰】2015年8月生肖運勢
來源︰蘇民峰命理風水網站。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猴:用心鑿石才成玉

本月為本年的桃花月,雖然是肖猴的犯太歲月,
但與往年不同,因今年肖猴的你是桃花生肖,本身人緣不差,再加上本月整體社會氣氛良好,對你的事業、財運都能起到正面作用。單身者如上月仍未有好成績,本月仍可以努力,要是碰上心儀對象,不妨大膽行動,能被對方接受的機會是頗大的。

財運:

本月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月,對從商、自僱的你必然有用,即使上班一族亦可能因這財運月收到公司的一些花紅或旅遊津貼,總之本月是平和的月份,對各種命人都是有幫助的。

事業:

用心鑿石才成玉,着意淘沙始見金。本月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月,事事都要靠自己努力才能達到一定成果,尤幸本月是本年的桃花月,整體社會氣氛良好,令你做起事來都分外起勁。

感情:

本月雖然不是肖猴的桃花月,但因是本年的桃花月,對每個人都能起到正面作用,單身者宜把握機會,多些相約朋友外出或多參與群體活動,給自己製造好機會。

身體:

本月為肖猴的犯太歲月,要謹舟慎車,提防傾跌,但因只是一個小損傷月,只要小心一些,遇上嚴重事故的機會不大,放心吧!

是非:

本來每年到了農曆七月,你的是非都比平常多,但因今年你是桃花生肖,本月又是本年的桃花月,整體社會氣氛良好,對肖猴的你亦有幫助,故本月不用為是非分神,單身者就全力投資感情好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