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9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Geo老師。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成果 “苦中求”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摩羯座
本月防範小人:處女座
本月開運場所:辦公室茶水間

整體運勢:

這是較有“見識”的一個月,有助於關係網的擴張,但成果都是“苦中求”,好在也有些空檔期,忙中找自在也不是難事。上旬,因為不同的事件在不同的地方與不同的人打交道,與某人的來往有些小心翼翼,這人是工作或其它事務上比較關鍵的人物;10日前容易休息不好,在家歇著也不忘惦記著沒做完的事,而10日後,思想上的負擔適合以實際行動來消減,針對內心對所經歷的事情的疑惑,會拿到明面上跟人溝通;14-17日有比較煩惱的事,若是身邊人惹出來的事端,當下你會忍著不說什麼;18日開始:提前做事就是給自己造福;22-26日,這幾天可能是下旬最累的幾天,有事要做,而且比較急,倒不是事情本身有時間壓力,是你自己想早做早了。

愛情運勢:

這個月要維持愛情的進度需要不斷強化情商。有伴者,與另一半對話需要技巧,這項技能隨著婚戀時間的增長必須升級,這個月有些事不能一下子跟TA解釋清楚,高情商者才有轉危為安的能力。單身處女座,人際上遭遇對桃花運的作用是憂喜交加,上半月你去到的社交場合可能是前所未有的,會有因為跟你志趣相同而有讓你談興大發的異性,下半月你想談戀愛的心會因身處繁雜凡世而降溫,好好休息的時間也不多,推辭不了的約會到底還是會去,但不重視就對了。

財運分析:

保持人際上的互動、維持生活環境的穩定是本月兩大耗財元兇,另外你也容易在別人的帶動下花錢,看到別人吃什麼、買什麼,自己也會忍不住,而且隨時違背嘗新的初衷,心裡的草一旦長出來就難以拔除;中旬前後外出的活動多,接收到的資訊多,投資理財的心思也活絡起來,但要勸你多研究一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